2019年湖南岳阳雅礼实验学校教师招聘94人公告

来源:岳阳雅礼实验学校 2019-01-08 10:41:38
  湖南岳阳雅礼实验学校2019年教师招聘公告


  一、学校概况


  岳阳雅礼实验学校是由长沙市雅礼中学与岳阳富登置业有限公司联合创办的一所预计容纳5000人、设有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学段的十二年一贯制完全学校。学校创建于2017年9月,总投资4.5亿元,占地面积246亩。建校至今已有56个教学班,其中高中8个班,初中、小学各24个班,学生2530人,教职工273人。


  学校传承和发展雅礼中学的育人理念,坚持“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坚持“育人”与“育分”并重,坚持在阳光的氛围中涵养学校生命气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朝气蓬勃的岳阳雅礼实验学校正以崭新的姿态开拓进取,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做出贡献!


  二、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严格考核、择优聘用。


  三、招聘岗位


  岳阳雅礼实验学校2019年教师招聘岗位

 

 

  注:学校常年招聘各科骨干教师或应往届优秀毕业生。


  四、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和骨干教师。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师德高尚,爱生敬业,身体健康,服从安排。


  3.具备与招聘岗位相应种类的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达二乙(语文科目为二甲及以上等级),计算机操作熟练。


  4.学业成绩和师范技能优秀。


  5.应往届毕业生要求具有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博士生可免笔试、面试。


  6.骨干教师要求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有突出的教学业绩,具备教育部门认可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7.办公室干事优先考虑新闻传媒类专业,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有微信编辑、视频后期制作等相关工作经验。


  五、应聘流程:


  1、报名


  下载附件岳阳雅礼实验学校教师招聘报名表并填写,发送至报名邮箱yueyangyalijszp@163.com,同时将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计算机应用能力等级证书》、《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教师职称证》及个人作品发送至报名邮箱 yueyangyalijszp@163.com。统一格式为:姓名+学段科目(如:张三+小学语文)。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至1月17日17:00。


  2、笔试


  凡收到岳阳雅礼实验学校通知的考生凭个人身份证参加笔试,笔试时间为1月20日上午8:00。


  3、试教


  通过笔试的考生参加试教,试教具体方案另行公布。


  4、综合面试


  5、体检


  6、签订劳动合同


  六、聘用及待遇


  事业平台更好,经济待遇从优,社会保障更全:


  1、学校提供食宿;


  2、学校提供灵活的用人制度,岗位晋级不受职称指标限制;


  3、教师入职后,纳入集团培养计划,提供高层次的成长平台;


  4、教师子弟享受入学优惠;


  5、按《劳动法》要求统一购买四险一金;


  6、学校教师部分可享受公办编制,民办待遇(特别优秀者待遇从优,可面谈);


  7、年薪7-15万。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18807308265)


  学校地址:湖南省岳阳市滨湖生态区岳阳雅礼实验学校


  附件:岳阳雅礼实验学校教师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