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黑龙江齐齐哈尔市龙沙区城市管理协助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齐齐哈尔市龙沙区政府 2019-01-07 15:39:11
  龙沙区招聘城市管理协助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需要,经区政府研究决定,面向齐齐哈尔市北三区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协助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


  龙沙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二、招聘计划


  全区共招聘城市管理协助人员10名。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方针政策,服从党的领导,遵纪守法,为人正派,品行端正。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公文写作、协调办事和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


  2、身体健康、身高1.70米以上、男性。


  3、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齐齐哈尔市北三区户籍的城市或农村居(村)民(以户口为准)。


  4、退伍军人(高中及以上学历)或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社会人员。


  5、下列人员不得报考: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曾被开除公职人员以及有法律规定不得任用为城市管理协助人员其他情形的不得报名。


  四、报名办法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1月7日至2019年1月11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2、报名地点:龙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5室(地址:龙沙区工建路187号龙沙区政务服务中心院内)。


  3、报名时需携带的材料


  (1)报名者须填写《龙沙区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协助人员报名登记表》,到齐齐哈尔市龙沙区政府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 (http://www.qqhrlsq.gov.cn)。


  (2)携带户口簿原件及首页、本人页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社会人员不需要提供此证件)、电子学历备案表(高中学历退伍军人不需要提供此表)。


  (3)近期2寸半身免冠(蓝底)彩照3张。


  4、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


  (2)报考人数与考试岗位人数之比不低于3:1,达不到考试比例的,将相应缩减招考人数直至取消该招考岗位。


  (3)咨询电话:龙沙区人社局:0452-2742956 。


  五、相关待遇


  劳务工资1729.27元,享受五险(本人需承担个人缴纳部分),城市管理协助人员管理按照《龙沙区城市管理局城管协管员管理办法》执行。


  六、考试程序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和面试均实行百分制,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50%分值。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分值折合后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1、笔试


  以《黑龙江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齐齐哈尔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时事政治等法律法规知识内容为主,兼顾考察报考者分析处理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公文写作能力,时间为120分钟。


  笔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考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如达不到该比例,则减少或取消该岗位)。如果末位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增加进入面试人选。考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于次日在齐齐哈尔市龙沙区政府网站公布(http://www.qqhrlsq.gov.cn)。


  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谈的方式进行,当场评分现场公布成绩。主要考察考生的整体形象、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处理问题能力,时间限定10分钟以内。


  面试采取两次抽签,考生依据在候场室抽取的面试顺序号依次进入面试考场进行面试。面试考官组由7人组成。面试打分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的形式进行,在分数汇总时,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然后取平均分值的办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面试结束后,并根据招考岗位按考生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考岗位1:1的比例确定拟录用人员。


  七、公示和录取


  1、拟录取人员名单将在齐齐哈尔市龙沙区政府网站(http://www.qqhrlsq.gov.cn)公示7个工作日。拟录人员公示期满结束后5天内,如有岗位空缺可依次递补,逾期不再进行递补。


  2、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拟录人员由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安排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试用。试用期为二个月,试用期满合格后,被录用者与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关待遇手续,劳动合同采取一年一签制。


  八、相关要求


  报考人员必须遵守招考的有关要求,服从招考部门的安排。对在报名、笔试、面试过程中被认定违纪违规的人员,取消录取资格,纪检部门对其进行相应处理。


  此公告由龙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龙沙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负责解释。


  附件:龙沙区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协助人员报名登记表.xls


  龙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龙沙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19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