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陕西延安富县招募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公告

来源:富县人民政府 2019-01-07 14:20:54
  陕西延安富县招募大学生寒假到政府机关见习公告


  根据《延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延安市2019年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方案的通知》(延政办函〔2018〕988号)文件精神,为精心组织好2019年寒假大学生到富县政府机关见习活动,按照县政府安排,现就报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见习单位


  在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二、报名条件


  1、富县籍在外学习的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大二、大三在校本科生。


  2、思想积极、品德良好、身体健康、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无违法犯罪记录,未受任何处分。


  3、能够保证充足的见习工作时间。


  4、能够自行解决见习期间的食宿问题。


  5、建档立卡的精准扶贫户大学生、残疾人大学生优先安排见习。


  三、报名事项


  (一)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在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办公室报名。


  报名资料:户口本、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表(在富县政府门户网下载)。


  (二)报名要求


  报名者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并在规定时间内报送,逾期不予受理。对弄虚作假、谎报行为者一经发现,取消见习报名资格,同时在今后各类见习活动中将不予安排。


  四、时间安排


  2019年1月2日至2019年1月18日为报名阶段,遴选时间为1月19日, 1月22日至2月22日为大学生见习阶段。


  五、组织实施


  (一)见习名额:本次见习共安排35名大学生见习。


  (二)见习单位:由县人社局根据各大学生专业和单位需求实际进行安排。


  (三)确定见习人员:本次见习根据报名人数采取统一抽号或按报名顺序确定见习人员。


  六、见习待遇及有关要求


  1、见习单位为见习大学生合理安排见习岗位,提供适当的工作条件,并确定具体的分管领导或工作人员对见习大学生进行指导和管理。


  2、见习补助标准为每人每月1000元,由县人社局审定后拨付给见习单位由见习单位考核发放,所需资金由县财政列支,并为见习大学生办理人身意外伤害险。


  3、见习大学生要严格遵守见习单位规章制度,自觉接受见习单位管理,注重自身形象,注意人身、交通、饮食安全。见习结束前,每名大学生填写《大学生见习考核表》,并完成一份1000字以上的见习总结交见习单位。见习单位根据见习大学生工作表现在《大学生见习考核表》上签署意见,连同见习总结一并报送县人社局办公室备案。


  热忱欢迎优秀大学生踊跃报名!


  附件:大学生假期到富县见习报名表.doc


  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