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浙江湖州长兴县教育局招聘幼儿教师40人公告

来源:中国·长兴 2019-01-06 10:48:56
  长兴县教育局2019年公开招聘幼儿教师公告
 
  为促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根据我县幼儿教师需求实际,经长兴县机构编制委员会研究同意,决定2019年公开招聘40名幼儿教师(其中应届毕业生招聘20名、历届毕业生招聘20名)。现就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条件
 
  1.基本条件
 
  具有较高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热爱教育事业,服从安排,乐于奉献;具备从事幼儿教育教学的基本素质。长兴生源或长兴户籍(户籍迁入截止日期2019年1月14日);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须征得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
 
  2.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前教育师范类应历届毕业生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取得大专及以上学历;
 
  (2)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书。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和地点
 
  2019年1月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手续;长兴县教育局二楼会议室。报名时应届毕业生与历届毕业生分开报名,按招聘计划分组考试、分组录用。
 
  2.报名时应出具的材料
 
  (1)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前教育师范类应届毕业生
 
  《2019年长兴县公开招聘幼儿教师报名表》1份、身份证、户口簿或户口迁移证(户口簿复印户主和本人2页)、毕业生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由毕业学校出具的师范类学校学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1寸近期免冠证件照1张(贴在报名表上)。
 
  (2)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前教育师范类历届毕业生
 
  《2019年长兴县公开招聘幼儿教师报名表》1份、身份证、户口簿或户口迁移证(户口簿复印户主和本人2页)、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1寸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1张(贴在报名表上)。
 
  3.审核
 
  在现场报名资格初审的基础上,组织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合格者方可参加考试。
 
  4.其他
 
  报考者须如实填写《2019年长兴县公开招聘幼儿教师报名表》,同时须在2019年1月14日前进行网上报名,网址: http://bm.zjcxedu.com:98/,建议用浏览器打开。现场报名进行资格初审。报名中如出现拟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不足1:2的,将酌情相应核减招聘人数。
 
  三、考试
 
  1.考试形式
 
  分为理论测试和技能测试两部分。考试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按满分100分计算。其中,理论测试占40%,技能测试占60%。
 
  2.理论测试
 
  采用闭卷形式,试卷满分为100分,考试限定用时120分钟,考试内容为教育基础理论、幼儿教育专业知识等。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按招聘名额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技能测试对象。技能测试书面通知发出后放弃的,不再递补。
 
  3.技能测试
 
  由备课、上微型课和专业技能测试(绘画、钢琴弹唱、即兴舞蹈)三部分组成,成绩按百分制计分,总分为100分。备课、上微型课、专业技能测试各占20%、40%、40%。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和考核人员。总成绩相同时,以技能测试成绩高者为先;技能测试成绩相同时,以上微型课成绩高者为先;上微型课成绩相同时,以备课成绩高者为先。
 
  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县教育局统一组织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费用由考生自理。
 
  五、考核和录用
 
  由县教育局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核,考核参照公务员标准进行,合格人员名单将在长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长兴教育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两组拟录用人员合并按录用总成绩重新排序,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招聘学校。聘用人员按程序与聘用学校签订聘用合同。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将予以解聘。
 
  六、有关说明
 
  1.因考试中违规被取消资格或其他原因造成该岗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2.取得体检资格的人员因自愿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造成该岗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3.拟录用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人事关系手续、应届毕业生未按时取得毕业证书及教师资格证书者(须在2019年7月31日前),取消录用资格,所空缺的岗位,不再递补。
 
  咨询电话:0572-6228136、0572-6228156。
 
  监督投诉电话:0572-6228110。
 
  附件下载:长兴县2019年公开招聘幼儿教师报名表
 
  长兴县教育局
 
  2019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