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黑龙江牡丹江云山农场招聘公告

来源:黑龙江省云山农场 2019-01-03 15:13:22
  黑龙江牡丹江云山农场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视野和用人渠道,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根据工作需要,云山农场公开招聘管理区技术员4名、财务人员2名。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与资格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风正派,情趣健康。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作风扎实,敢于攻坚克难,勇于承担责任,甘于无私奉献。


  (二)资格要求


  1、具备与所报考职务相适应的业务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大专以上文化程度,所学专业为农业、农机、财务方向;


  2、报考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2001年1月期间出生),云山农场在职人员报考年龄放宽38周岁以下(1981年1月-2001年1月期间出生);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尚未解除党内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行政、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察的;


  (3)因发生与会计职务有关的违法行为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


  (4)现役军人。


  二、报名


  参加公开招聘人员请于2019年1月10日前,到云山农场党委工作部报名。


  报名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原件和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各1份,近期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填写《报名表》。


  三、综合考评


  分为笔试和面试2个环节,总成绩100分,各占综合成绩的50%。综合考评的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一)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素质和从事应聘岗位的专业能力。


  2、考生凭准考证及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3、笔试成绩采取百分制,60分为合格分数线。笔试结束后2个小时内,在云山农场网站(http://www.yunshannongchang.com)和机关公示栏公布,请考生自行查询。


  (二)面试


  1、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参加面试。


  2、考生凭准考证及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


  3、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结束后1个小时内,在云山农场网站和机关公示栏公布,请考生自行查询。


  (三)综合考评成绩


  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计算综合考评成绩;按照四舍五入的原则,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综合考评成绩在云山农场网站、农场新闻和机关公示栏同步公示,请考生自行查询。公示时间为3天。


  四、体检


  农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在综合考评成绩公示期间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对象须在公示期内完成体检,体检地点为云山农场医院。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取消聘用资格,根据综合考评成绩按高低顺序依次递补,重新确定体检人选。


  五、公示


  根据综合考评、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在云山农场网站、农场新闻和机关公示栏进行公示。


  拟聘人选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拟聘人选放弃聘用的、或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可根据考试总成绩按高低顺序依次递补。


  六、待遇和管理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应聘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实行6个月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内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同职级岗位工资的70%发放薪酬。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的予以转正,并享受同职级工资待遇;不胜任的,免去试任职务。


  本公告由云山农场党委工作部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467-5979031,联系人:冯超。


  中共黑龙江省云山农场委员会


  2019年1月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黑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eilong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