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招聘24人公告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2019-01-03 11:43:34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我校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岗位的管理、实验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年龄在40周岁以下,即1979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4.其他具体要求见岗位表。


  二、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专业、条件及人数等见下表:

 

岗位号

院系

(部门)

需 求 专 业

人数

学历

学位

其他资格条件

岗位职责

聘用形式

1

药学院

药学、中药学专业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本、硕专业相同或相近

教师

人事代理

2

制药工程学院

药学、制药工程学、制药工程领域工程、药剂学、微生物与生化药学、药物分析学、分析化学、药理学专业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本、硕专业相同或相近

教师

人事代理

3

健康

学院

体育学、运动人体科学,体育教育训练学,民族传统体育学专业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教师

人事代理

4

健康

学院

护理、护理学、高级护理,涉外护理专业

2

本科及以上

二甲及以上医院一线护理岗位或职业院校一线教师岗位三年以上从业经验

实训室管理

人事代理

5

健康

学院

基础医学、临床医学专业

1

本科学士及以上

 

教师

人事代理

6

基础教学部

体育、体育学专业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乒乓球等专项

教师

人事代理

7

学工处

人文社科类及与本校相关的专业

4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中国共产党党员

学生辅导员

人事代理

8

制药工程学院

医药类、化学类或生物类专业

1

本科学士及以上

 

实验室管理

合同制

9

酒店

学院

专业不限

1

本科学士及以上

烹饪类、酒店类专业优先,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

教务员

合同制

10

健康

学院

生物技术类、酿酒食品类相关专业

1

专科及以上

熟练掌握office操作软件,熟悉啤酒酿造流程

啤酒车间管理

合同制

11

健康学院、药学院等

与本校所设专业相同或相近

3

专科及以上

了解藏族习俗、有意从事藏族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合同制

12

食品药品分析检测中心

化学类、食品类、药品类专业

1

本科学士及以上

 

实验室管理

合同制

13

团委

声乐、舞蹈、音乐学专业

1

本科及以上

 

管理工作

合同制

14

财务处

会计、会计电算化、财务管理等财经类专业

1

本科及以上

熟悉和掌握国家财政及税收相政策,熟练使用计算机、财务核算软件

财务管理

合同制

15

图书馆

专业不限

1

本科学士及以上

 

图书管理

合同制

合计

24名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19年1月3日至2019年1月9日下午4:30之前接受报名。报名结束后,启动考核程序,考核工作结束后,学校人事处将及时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公布招聘结果。


  (二)报名方式


  报名者于2019年1月3日至2019年1月9日将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学信网认证报告、大学期间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各类证书、工作经历证明(聘用合同等)扫描件、二寸电子照片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人事处指定邮箱:jssprsczgl@163.com,接受资格初审,邮件必须采用以下命名方式:拟报岗位编号+姓名+专业+学历学位。


  (三)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1.我院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审核。应聘人员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2.根据通过资格初审人员人数,按照1:3的开考比例组织考核。


  3.应聘人员要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①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②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③应聘人员与招聘院系、部门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以及应聘人员与现有在岗人员存在上述关系,到岗后又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


  四、考核组织及程序


  (一)资格审查。审查工作在考核前进行,资格审查不通过人员不得参加考试。资格审查时须查看应聘人员有关材料的原件。①身份证;②学历学位证书及学信网认证报告,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驻外大使馆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③岗位所要求的工作证明材料(聘用合同等);④报名时提供的其他材料。凡有弄虚作假者(与报名时提供的信息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二)考核方式:面试。


  (三)考核程序


  1.在开考前二个工作日以电话或邮件的方式通知应聘人员具体时间和地点。应聘人员应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否则按弃考处理。


  2.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人员全部参加面试。面试按照学校自行制定的面试办法执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知识结构、语言表达、应变能力及仪态举止等。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成绩当场告知应聘人员。


  五、聘用


  考试结束后,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费自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空缺时,根据需要决定是否递补人员参加体检。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用人单位组织考察,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品德、是否能胜任应聘岗位。并根据考核、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招聘单位、岗位名称、拟聘用人员姓名、现工作或学习单位、招聘考试的最终总成绩、排名等。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由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与其签订聘用合同,按照岗位对应方式进行管理,工资及福利待遇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在学校规定时间内未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


  六、招聘政策咨询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负责回答此次招聘政策咨询。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517-87088280 、87088122


  联系人:朱老师、张老师


  七、招聘工作监督、举报


  中共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纪检监督电话:0517-87088185、87088183


  联系人:滕老师、胡老师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