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西运城护理职业学院招聘37人公告

来源:运城人事考试中心 2019-01-02 13:35:01

  运城护理职业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运城护理职业学院是一所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由运城市人民政府管理的公立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占地380亩,总建筑面积8万余平方米,现有教职工300余名,全日制在校生6000余名。设有四系三部7个教学单位,开设医学类专业9个。


  人才引进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必然要求,是“创建一流院校、打造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的现实需求,现通过公开招聘引进人才,解决学院及附属医院人才短缺的问题,加强师资队伍、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


  一、公开招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原则。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3.坚持主管部门指导、监管与用人单位自主权相结合的原则。


  4.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十八周岁。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3.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具体根据招聘岗位条件执行。不超过35周岁指1983年1月7日以后出生,不超过40周岁指1978年1月7日以后出生。


  4.适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专业技术资格要求。


  毕业证、学位证书及相关证书须在2018年12月1日前取得。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是指符合岗位要求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和非普通高等院校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的学历。专业技术资格、执业医师资格证书是指由人社部门或卫生部门统一发放的与应聘岗位相对应系列的证书。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人员,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考。


  2.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管理人员)和招聘到事业单位工作不满1年的人员、现役军人不得报考。招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3.应聘人员在报名后、聘用之前已成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或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予聘用。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1)学院教学岗位

 

 

经费

来源

岗位

名称

岗位数

年龄

专业

学历

其他条件

全额

专技1

5

35周岁及以下

口腔医学、临床医学、

针灸推拿、中西医临床医学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全额

专技2

2

35周岁及以下

基础医学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全额

专技3

1

35周岁及以下

法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药物分析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全额

专技4

2

35周岁及以下

护理学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全额

专技5

1

35周岁及以下

化学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要求具有教育系列讲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研究生年龄可放宽为40岁以下

全额

专技6

1

35周岁及以下

高等教育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2)学院附属医院临床岗位

 

 

经费

来源

岗位

名称

岗位数

年龄

专业

学历

其他条件

差额

专技7

1

45周岁及以下

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执业范围:内科方向

差额

专技8

1

45周岁及以下

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执业范围:妇产科

差额

专技9

1

45周岁及以下

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执业范围:外科方向

差额

专技10

8

35周岁以下

临床医学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取得执业医师资格,执业范围:内科方向(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学历可放宽为本科,年龄可放宽为40周岁)

差额

专技11

10

35周岁及以下

临床医学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取得执业医师资格,执业范围:外科方向(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学历可放宽为本科,年龄可放宽为40周岁)

差额

专技12

4

35周岁及以下

临床医学

及医学影像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取得执业医师资格,执业范围:医学影像(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学历可放宽为本科,年龄可放宽为40周岁)

 


  四、组织报名


  1、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运城护理职业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学历学位证书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扫描件、一寸红底免冠电子照片等材料。以上材料存放到文件夹中并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到电子邮箱ychlzyxyrsc@163.com ,邮件标题格式:报考岗位名称-姓名-学历-毕业学校-所学专业。


  网上报名及提交材料时间为2019年1月8日0:00点至1月15日24:00。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所学专业及研究方向必须与所报专业相符(报名登记表所填写的专业必须与报考者本人取得高校毕业证书专业一致),必须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属在职人员应聘的,须征得原工作单位及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


  2、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运城护理职业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近期一寸免冠红底照片、留学人员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现场主要审查应聘人员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专业技术资格等信息。应聘人员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专业存在争议时,由招聘领导组对其专业是否符合招聘岗位要求进行认定。


  凡与招聘条件不一致或提供虚假资料的,取消其应聘资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程。


  3、缴费


  根据运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运城市财政局关于转发《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西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核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运发改价费字〔2016〕288号),缴费标准为50元。


  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生和城市低保人员可享受减免考务费用的政策。享受减免考务费用的报考者,需要提供以下材料: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生提供贫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和扶贫部门出具的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城市低保和农村低保人员提供低保证、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办理减免考务费用的手续。


  五、笔试、面试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行百分制。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笔试、面试和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若2名以上报考者总成绩相同时,名次按笔试成绩排列,如笔试成绩仍相同,进行加试。


  1、笔试


  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一般应达到3:1以上方可开考(报考要求为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岗位的不受开考比例限制),报名人数不达该比例的招聘岗位,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岗位并在笔试之前在原公告网站公告。


  报考要求为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岗位的,实际报名人数少于等于招聘名额形不成竞争的,不参加笔试,直接采取面试考核的方式进行,其余岗位都应参加笔试。


  笔试均采用集中闭卷考试方式。笔试时间为120分钟,成绩满分为100分。


  笔试内容:


  应聘学院教学岗位的人员考试内容为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高等教育政策法规、时事政治、公共基础知识。


  应聘学院附属医院临床岗位的人员考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时事政治、公共基础知识。


  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名额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若最后一名成绩出现并列,则一同进入面试。


  笔试成绩经运城护理职业学院公开招聘领导组审定后在原公告网站发布公告。


  2、面试


  面试主要以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素质和业务潜能为主。


  面试内容:


  学院教师岗位面试采用试讲方式,试讲应聘岗位课程内容,每位应聘者试讲时间为20分钟,需提供教案等资料。


  学院附属医院临床岗位采用结构化面试。


  面试结束后,总成绩经运城护理职业学院公开招聘领导组审定后在原公告网站公示。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由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考察环节。如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岗位名额而形不成竞争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方可进入体检。


  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考察


  体检、考察人员由学院组织,统一到指定县级以上综合性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费自理。体检标准及项目按照《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执行。对体检不合格人员需要复检的,须经学院招聘领导组同意,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同一级别或上一级别的另一医疗机构复检。复检仍然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因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体检合格人员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关于进一步改进和加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晋人社厅发〔2017〕35号)中的有关要求进行考察。因考察不合格产生的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强化考察环节,严格把关,考察应深入细致,对被考察对象全面了解,防止考察失察、失真。学院成立考察小组,实地对拟聘人员进行全面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并对应聘者提供报考信息的真实性和档案进行复审或审核。拟聘用人员由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或原工作单位、社区、村委会出具其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等证明材料。


  七、公示


  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在原发布招聘公告的网站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以正式文件报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审核。


  八、聘用


  按照市人社局批复文件,学院组织人事处按照国家相关政策和程序办理聘用手续,拟聘人员实行一年试用期。


  拟聘人员如有违法违纪、材料不齐、未按规定时间提交材料、提供虚假信息等情况,取消其聘用资格。如有主动放弃应聘资格的,或在办理聘用手续过程中,由于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无法办理聘用手续的,学院不承担任何责任。因上述原因出现岗位空缺时,均不再递补。


  九、严格纪律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在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的领导、监督和指导下,由我院实施。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违反工作纪律的,一经查实,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咨询电话:运城护理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 0359-2510011


  监督电话:运城护理职业学院监察室 0359-2510003


  附件:运城护理职业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运城护理职业学院


  2018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