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安阳市公安局招聘公安辅警126人公告

来源:安阳人才网 2019-01-02 10:35:32
  鼎泰公司招聘公安辅警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安阳鼎泰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26名,派遣到安阳市公安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1、特殊勤务支队(A岗)男性辅警53名;
 
  2、交通管理支队(B岗)男性辅警12名;
 
  3、高速交警支队(C岗)男性辅警30名,其中具有A1驾驶证(C1岗)2名;
 
  4、禁毒支队(D岗)辅警20名,其中男性训犬专业(D1岗)4名;
 
  5、指挥中心(E岗)辅警3名,其中男性计算机专业1名;
 
  6、审办处(F岗)辅警2名,男性女性各1名;
 
  7、网安支队(G岗)计算机专业男性辅警6名。
 
  二、资格条件
 
  (一)招聘人员应当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3、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纪律观念较强;
 
  4、满足岗位需要及报考资格条件的其他要求;
 
  5、自愿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6、一般应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及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其中报考A、B、C、D1岗的具有特殊技能或专业特长以及退役士兵可放宽至高中(中专)及同等学历;
 
  7、报考A岗的年龄要求18岁至35周岁(1984年1月1日至2001年1月1日出生),男性身高不低于170厘米,女性身高不低于160厘米。
 
  8、报考B岗的年龄要求18岁至25周岁(1994年1月1日至2001年1月1日出生),身高不低于175厘米,退役士兵身高不低于173厘米。
 
  9、报考C、D、F、G岗的年龄要求18岁至30周岁(1989年1月1日至2001年1月1日出生),男性身高不低于170厘米,女性身高不低于160厘米,其中报考C1岗的年龄放宽至40周岁 (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报考D岗的年龄放宽至35周岁(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10、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在职公安民警配偶子女、退役士官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警察类院校毕业生,以及具有岗位所需专业资质和专门技能的人员。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开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籍、在高等教育期间被开除学籍、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辞退的;
 
  2、在军队服役期间受记大过以上处分或者受党内严重警告以上处分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4、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具有吸毒史的;
 
  5、在各级公务员招考等国家法定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6、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
 
  7、曾因违反公安机关管理规定,被解除劳动合同的;
 
  8、家庭成员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9、本人或家庭成员参加非法组织的或从事其它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10、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情形。
 
  三、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可在2019年1月2日至1月9日到安阳市鼎泰劳务公司进行报名。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本简章、报考须知以及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
 
  资格审查贯穿考试聘用的全过程。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查实应聘人员不符合规定资格条件或提供的材料不真实,随时取消其资格。
 
  报名地址:安阳市安彰大道与东工路交叉口东南角四楼安阳鼎泰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
 
  报名电话:0372-2995558
 
  报名时间:2019年1月2日至1月9日
 
  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报名时提供下列资料:
 
  (一)现场领取并填写《安阳鼎泰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报名表》2份;
 
  (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并交复印件2份;
 
  (三)毕业证原件并交复印件2份;
 
  (四)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由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并交复印件2份;
 
  (五)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应聘的证明材料原件并交复印件2份;
 
  (六)正面免冠一寸彩照2张;
 
  (七)特殊技能或专业特长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2张。
 
  四、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体能测评两个环节进行,报考D、E、F、G岗位的增加面试。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一)笔试。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二)面试。报考D、E、F、G岗位的按照拟聘用岗位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与笔试各按50%计入综合成绩。
 
  (三)体能测评。按拟聘用岗位数1︰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能测评人员,如遇最后一名名次并列的可同时参加体能测评。笔试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的,不得进入体能测评。体能测评时须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等。
 
  体能测评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的标准执行。
 
  五、体检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按拟聘用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遇最后一名名次并列的可同时参加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程序和通用标准进行。体检须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等。
 
  如因体检不合格或由于其他原因出现缺额的,可在体能测试合格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程序依次递补。
 
  六、考察
 
  按拟聘用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在体检合格人员中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参照国家关于公务员、人民警察录用考察和考核政审的有关规定进行。如因考察不合格或由于其他原因出现缺额的,可在体检合格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聘用
 
  (一) 岗前培训。组织对招聘的辅警进行全面培训,培训合格的方能上岗试用。
 
  (二)待遇。聘用人员待遇按现行辅警岗位标准执行,试用期为2个月。
 
  (三) 聘用。试用期考核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合同,进行劳务派遣。
 
  八、其他
 
  (一) 安阳人才网官网(网址:www.ayrc.cc)是此次招聘指定的工作网,有关信息均通过此网站发布,请注意查询。
 
  (二)本次招聘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372-5156211、5156337,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2018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