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内蒙古阿拉善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51人公告

来源: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8-12-27 10:29:29

  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2018年面向社会购买服务岗位的公告


  随着腾格里开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业务量不断增加,经研究决定,拟采取面向社会购买服务力量的方式为开发区购买部分服务性岗位。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购买服务目的


  为进一步改善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结构,提升人才队伍整体素质,推动人才资源的可持续发展,促进开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拟为腾格里开发区面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特制定本方案。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共计划政府购买服务岗位51人(具体岗位要求详见《岗位表》)。


  三、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集中考试、择优录取。


  四、招聘对象及资格条件


  (一)具有阿拉善盟户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三)具有良好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能够保守工作秘密。


  (四)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


  (五)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条件。


  (六)年龄按照岗位设置和要求,在18周岁及以上至35周岁。


  (七)原则上仅限全日制本科生,2018年度在开发区服务期满的六项服务人员及公益性岗位服务期满高校毕业生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


  (八)以下人员不得报考:因违法、犯罪被处理过的,被收容教育过的,有吸毒、吸毒史的人员;曾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辞退的人员;在人事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行为且在禁考期内的人员;法律规定其他情形不得聘用为工作人员的。


  五、购买主体与承接主体


  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为本次政府购买服务的购买主体,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公用设施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为本次政府购买服务的承接主体。由承接主体为购买主体提供购买服务人员管理服务。购买主体与承接主体签订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协议,承接主体与本次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六、报名与及资格审查


  (一)每位报考者限报1个职位。


  报名时间:2019年1月2日-2019年1月8日


  上午8:30——12:00,下午3:00——6:00。


  (二)报名地点: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事务管理局人事科(206室)。


  电    话:0483-8640159


  (三)资格初审:初审通过的人员需缴纳报名及考试费,完成缴费即确认报名完成。


  (四)报名及资格初审时需携带报名表一份(现场报名),本人户口、身份证、毕业证、带二维码在有效期内的学历和学籍在线认证报告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2018年免冠二寸蓝底彩色照片2 张。


  (五)报考人员报名时,须按照公布的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如实填写。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如个人原因所提交的材料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而影响报名、考试或聘用的,责任自负。


  (六)报考者在填写个人简历时,须完整填写本人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学习经历从高中或初中起填写,工作经历必须要连续。


  (七)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事厅《关于申请核定各类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资格、公务员录用考试等收费标准的批复》(内计费字〔2002〕887号)和内蒙古财政厅、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取消涉及大学毕业生就业相关收费项目的通知》(内财非税〔2011〕2371)相关规定,在政审、资格初审合格后收取考试费每人70元(报名费20元、笔试费50元),考试缺考人员,不再退费。


  (八)准考证领取时间及考试时间另行发布公告。


  (九)招聘考试期间有关成绩公布、信息发布等事宜,将在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门户网站及微信公众平台上发布,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


  七、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方式。


  (一)笔试统一命题、统一判卷,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式。笔试内容包括综合应用能力、法律基础知识等,本次考试不指定复习范围和考试参考用书。笔试提供汉文试卷,报考“蒙汉兼通”岗位(职位)的应聘人员,笔试须用蒙古文作答。


  同一试卷用两种或两种以上文字作答的,按零分处理。对不按规定文字作答的,按零分处理。


  (二)笔试开考比例为2:1(考生人数与职位录用人数之比)。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职位,设置最低分数线,分数线为整场考试的平均成绩。


  (三)蒙古族、达斡尔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四个主体少数民族考生,笔试成绩加2.5分。


  八、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体检标准(试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等相关规定执行。体检统一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费用自理。报考者无正当理由不按时体检、体检不合格、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对空缺岗位按程序进行递补。


  九、政审与考察


  体检合格的人员须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进行政审;由用人单位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政审或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对空缺岗位按程序进行递补。


  十、公示与聘用


  (一)体检、政审、考察合格的人员,进行统一拟聘用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政府购买服务手续。公示期间对反映情况查证属实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对空缺岗位按程序进行递补;


  (二)公示后确定聘用的人员,由承接主体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一年一签,报开发区人社局备案;


  (三)此次招聘以合同形式聘用,工资待遇根据(内政发〔2006〕376号)文件规定,按照同等学历条件新参加工作人员确定标准,并参加社会保险。同时,参照事业在编人员逐年调整薪级工资。


  十一、其他


  (一)本次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凡与用人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财务岗位。用人单位负责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也应当回避;


  (二)对有下列违反本办法情形的,必须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应聘人员在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的;招聘工作人员弄虚作假,指使、纵容他人作弊,或在考试考核过程中参与作弊的;招聘工作人员故意泄露考试题目的;公开招聘主管机关、事业单位主管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违反规定,影响招聘公平、公正进行的;


  (三)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违反本办法招聘的受聘人员,一经查实,应当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调离招聘工作岗位或给予处分;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其他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四)本公告中未尽事宜及有关信息,将在腾格里开发区门户网站及微信公众平台上公布,请予以关注。报考者在公开招聘期间要保持所留电话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造成信息沟通不畅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附件1.报名表.doc


  附件2.招聘岗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