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衡阳祁东县公安局协警补录招聘32人公告

来源:祁东新闻网 2018-12-25 09:33:33
  2018年祁东县公安局协警补录招聘简章


  为缓解警力严重不足问题,经县委、县政府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补录一批公安协警。


  一、招聘补录人数及范围


  面向全县公开招聘男协警31名、女协警1名。其中政工室1人,纪委(信访室)1人,巡逻防暴大队18人,玉合派出所1人,白鹤派出所2人,粮市派出所1人,河洲派出所1人,马杜桥派出所2人,金桥派出所1人,黄土铺派出所1人,灵官派出所1人,过水坪派出所1人,清水塘派出所1人。女协警要求:能熟练操作电脑、懂文秘工作,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二、招聘补录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1、采取笔试、体能测试相结合的办法招聘;2、派出所协警原则上在本辖区招聘。


  三、招聘补录条件


  (一)具有祁东户口;男性: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之间(1983年12月1日至2000年12月1日),巡逻大队协警身高170厘米以上,派出所协警身高168厘米以上;女性:年龄35周岁以下,身高158厘米以上。双眼裸视之和1.0以上,高中或中专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体貌端正、无缺陷。能熟练操作电脑,懂文秘工作。


  (二)政治素质好,公道正派,品行端正、廉洁自律、甘于奉献。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录用:(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2)参加过非法组织的;(3)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4)有吸毒行为或吸毒史的;(5)有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及其他严重问题的。(6)被县公安局辞退的协警不得报考。


  四、待遇及用工性质


  招聘人员为临时工,不办理入编手续。协警月工资1700元,津贴300元(根据考核情况发放),并为其购买社保、医保和工伤保险。引入竞争淘汰机制,由用工单位制定考核规定,对被聘用人员实行严格考核,对不适应工作岗位、弄虚作假和违法违纪人员予以解聘。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驾驶证和近期同底彩色免冠2寸照片4张到县公安局一楼大厅报名,并如实填写《祁东县公安局协警补录招聘报名登记表》。


  1、报名时间:2018年12月24开始,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按招聘名额1:3比例报满为止。


  2、报名地点:县公安局新办公楼一楼大厅。


  (二)资格审查。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本人报名资料和自身体貌、身高等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准予报考。资格审查与报名同时进行。


  (四)考试。男性考试内容为文化考试和体能测试;女性考试内容为文化考试。


  1、文化考试


  语文基础知识和作文。


  2、体能测试


  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3的比例参加体能测试。体能测试1000米长跑,计分标准由招聘领导小组制定。


  3、加分项目。退伍军人,公安院校毕业生,加2分。报考巡逻防暴大队协警有摩托车驾驶证的加3分。报考派出所协警有C1驾驶证的加3分。


  (六)分数合成。考生成绩总分为100分。男性按照文化考试占60%,男性体能测试占40%加权合成考生考试总成绩。女性按文化考试成绩计算。有加分的,再加加分分数。


  (七)体检。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1.5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按照录用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予以淘汰。


  (八)聘用。对体检合格者,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如出现并列名次,面试成绩高者优先。一年内,如有被录用人员自动退出或者被辞退的,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附:2018年祁东县公安局协警补录招聘计划


  祁东县公安局补录招聘协警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