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贵州安顺市紫云县新闻传媒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紫云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网 2018-12-24 13:30:16
  2018年紫云县新闻传媒中心招聘2名播音员主持人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紫云自治县新闻传媒中心播音员主持人队伍建设,经紫云自治县新闻传媒中心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播音员主持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秉承 “公开、公正、竞争、择优” 的原则,从学识、品德、能力、经验、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择优录取。


  二、招聘名额、条件


  (一)招聘名额


  播音员(主持人)2名,男、女各1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身体健康,热爱广播电视事业,无违法犯罪记录。


  2、应、往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不限),全县事业单位已转正定级的在职人员。


  3、五官端正,仪表大方,形象气质佳,嗓音圆润,用声朴实、自然,口齿清楚,播音主持表达生动、流畅,具备一定的访谈和采访等综合能力。


  4、有良好的写作和语言组织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


  5、年龄在32周岁以下(1986年2月后出生),男性身高不低于165CM,女性身高不低于155CM。


  6、播音主持专业毕业或有长期播音主持经验,又或有从事播音主持工作经历的,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需另附相关证明材料)。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播音员(主持人),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复试、上镜播报(试播)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8年12月22日-2019年01月04日


  2、报名地点:紫云自治县新闻传媒中心二楼办公室。


  3、联系方式:0851—35232583


  4、报名要求:报名时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二级甲等以上含二级甲等)等相关证书及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彩照3张,并填写报名登记表。


  (二)资格审查


  由紫云自治县新闻传媒中心按招聘资格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参加面试。


  (三)面试


  面试工作由紫云自治县新闻传媒中心负责组织实施。面试主要对报考人员的身高、举止仪表、普通话标准程度、语言表达能力、自我情绪控制等方面进行简单的考察。


  1、面试采取自我介绍与简短解说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现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解说词自拟,主要对个人简历、特长、对播音主持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进行介绍。


  2、现场播音,播音内容按面试顺序现场抽取。


  (四)上镜播报


  上镜播报,将在演播室统一录制,按照抽签顺序现场抽取播报稿件。服装自理。


  (五)聘用方式及待遇


  1、经考察合格拟录用的应聘人员,属事业单位正式在职人员的,按照有关政策申请办理调动手续;


  2、属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按聘用人员管理,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月工资2800元。试用期满,胜任工作并表现优异者,将按紫云自治县相关政策与文件要求,优先列入本单位人才引进对象。


  3、试用期不合格者,解除聘用。


  紫云自治县新闻传媒中心


  2018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