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徽安庆怀宁县经科委招聘社会化工作者公告

来源:怀宁县人民政府 2018-12-24 10:48:30
  怀宁县经科委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作者公告


  因工作需要,怀宁县经科委在安徽省华峰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诚聘社会化工作者3名,以政府购买第三方服务(劳务派遣)形式用工,充实县经科委工作力量。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公平、竞争和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等程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工作岗位职责


  共计划招聘社会化工作者3名,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不低于3:1时开考。报名人数不足时,相应减少招聘人数。工作职责是协助经科委相关科室开展工作。


  二、报名条件


  (一)具有一定政策理论水平,社会活动、组织协调、文字表达能力较强。


  (二)勤奋敬业,创新务实;热爱经济工作,热心为企业为群众服务。


  (三)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


  (四)年龄:35周岁以下。


  (五)以上岗位工作人员需要经常加班、出差,适宜男性。


  (六)有本科以上学历,中文、计算机应用、法律专业毕业,中共党员,2年以上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


  (一)报名需提供的资料: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一寸免冠正面白底照片6张。


  (二)报名时间:2018年 12月19日— 2018年12月 30日(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30)。


  (三)报名地点:怀宁县高河镇独秀大道北020号县科技创新中心大厦八楼安徽省华峰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四)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1月 2日—2019年1 月 3日


  招聘工作联系人:杨经理 13855643569


  电话: 0556--5105445 5159366 5159045


  详情请点击: http://www.ahhfxx.com在线公告


  应聘人应保证所提交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凡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四、招聘方式


  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方式。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


  (一)笔试: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主要内容为:政治、经济、法律、人文、科技、管理、国情省情等常识,言语理解与表达,写作等。


  (二)面试:面试人选根据招聘计划数,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确定。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


  (三)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选。如出现考试总成绩相同,则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一)体检。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规定组织实施。因体检或考核不合格出现人选缺额时,在报考人员中按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二)考察。考察主要是综合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水平、岗位能力及遵纪守法等情况。


  六、聘用和管理


  选聘的社会化工作者实行先试用、后上岗;由县经科委直接管理,并每半年对履职尽责进行考核,考核采取个人述职、民主测评等方式进行,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年度两次考核均确定为优秀等次的可适当给予奖励,不合格的由用人单位予以解聘。聘用实行劳务派遣方式。人事档案和各种关系由安徽省华峰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代理。


  七、工资待遇


  被聘用人员每人年薪资待遇不低于4万元人民币(此费用包含单位及个人所依法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用+基础工资+绩效考核工资+加班费+午餐补助+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工会会员费+其它补助+劳务管理费)。


  安徽省华峰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