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南益阳师范学校招聘教师公告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2018-12-20 09:52:56
  2019年益阳师范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益阳师范学校是培养基础教育师资的摇篮,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湖南省6所受国家教委表彰奖励的中等师范学校之一。已为社会培养各类人才5万余人,近年来获省级以上荣誉20多项。目前,学校正在升格创建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拟在三年内将学校建设成一所以培养幼儿园、小学师资为主体,职前培养与职后培训为一体的高水平、现代化、应用型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为适应学校升格发展需要,经报上级有关部门同意,2019年我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优秀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教育事业,甘于吃苦,乐于奉献,服从组织分配;


  2. 学习成绩优良。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为全日制师范类一本(会计类除外);硕士研究生本科第一学历为全日制二本及以上的师范类或教育方向的专业。


  3.2019年7月1日前须获得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得报考。


  4.年龄要求:大学本科生年龄为27岁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为30岁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教师类须在2019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语文教师普通话要求二甲及以上,其它学科要求二乙及以上;


  6. 会计专业年龄要求30岁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及相关专业,具备会计从业资格。


  7.所报岗位必须与所学专业一致;


  8.非益阳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


  二、招聘程序


  1.发布公告。在益阳市人力资源考试网及益阳市教育网、益阳师范学校校园网发布招聘公告。


  2.报名和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从12月20日9:00起至12月30日17:00。填报专业时,请参考《2018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将报名表、学历学位证或就业推荐表、“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身份证等电子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499268233@qq.com),加入2019益阳师范学校教师QQ招聘群(920592538)。


  (2)现场报名。具体报名时间12月25日至12月30日,报名地点益阳师范学校办公室,咨询电话13973707741。请关注人社部门及益阳市教育网、益阳师范学校校园网。现场报名人员携带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身份证等相关证明材料,提交《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或者就业推荐表(需携带原件和复印件)、“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证书、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在报名现场进行资格审查。


  3.考试(考核)。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在发布公告的相关平台通知。


  4.体检和考察。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的,按规定组织考察。


  5.公示和聘用。对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办理手续时进行资格复审,如复审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聘用后,在益阳市最低服务期限为3年(含试用期)。


  6.开考条件。“全日制本科”岗位招聘人数与该岗位报名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1︰3。“全日制硕士”岗位考试(考核)合格数线为70分;70分以下不予聘用。


  三、主要待遇


  按照益阳市事业单位人员享受同等待遇外,符合益阳市高层次(紧缺)人才引进条件的享受其相同待遇。


  以上公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1.2019年益阳师范学校公开招聘岗位及要求.doc


  2.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