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北十堰城建档案和地下管线信息管理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十堰公共招聘网 2018-12-17 10:00:53
  2018年十堰市城建档案和地下管线信息管理中心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城建档案信息化建设,提高档案综合整理服务质量,根据工作需要,十堰市城建档案和地下管线信息管理中心、十堰市金光道人力资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城建档案综合整理及扫描人员。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40周岁以内,身体状况良好,五官端正,无传染性疾病,无残疾,十堰市本地户口优先考虑;


  (二)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三)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并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


  (四)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持有符合公益岗条件签章的《就业失业登记证》者优先考虑;能够熟练使用电子计算机、office办公软件;


  二、招聘岗位


  档案扫描员2名、档案综合整理员2名,男女不限。主要工作职责:负责城建档案的综合整理与录入扫描工作;完成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待遇保障


  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间月基本工资1800元。凡被聘用人员月工资3000元左右(含五险,包括由用人单位承担部分和由个人承担部分)。


  四、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招录工作实行统一面试、择优录用的办法。具体程序如下:


  (一)报名时间:


  由公告时间起截至2018年12月21日止;


  (二)报名所需资料:


  (1)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近期2寸免冠蓝底彩色照片2张。


  (三)面试、体检并确定拟录用人员


  按面试总成绩由高到低按照招录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标准,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付。体检不合格不予录取。


  (四)考察


  面试结束后,由招聘单位按招聘计划1:1确定考核对象,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岗前培训,能胜任对应岗位者择优录取。


  (五)签订劳动合同


  档案扫描员、档案综合整理员实行合同制管理。经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岗位职责、行为规范和业务技能等培训后正式上岗,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由市城建档案和地下管线信息管理中心核定能够胜任档案综合整理工作后,由金光道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五、年度考核


  与十堰市城建档案和地下管线信息管理中心签订合同的临时聘用人员应遵守工作纪律,服从领导工作安排,对于不遵守本单位制定的 《十堰市城建档案和地下管线信息管理中心临时聘用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的工作人员予以退回金光道公司。另每年由信息管理中心对所有招聘的人员进行综合考核(考核办法另行制定),考核不称职、不遵守本单位工作纪律的人员予以退回金光道公司。缺额人员按招考条件进行补招。


  时间若有变动,请关注十堰公共招聘网其他未尽事宜,由十堰金光道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六、联系人


  杨经理 电 话:15897852600


  陈先生 电 话:0719—8671957

 


  十堰市城建档案和地下管线信息管理中心


  十堰金光道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