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四川成都成华区龙潭街道招聘社区工作者5人公告

来源:成华区人民政府 2018-12-14 16:21:27

  成华区龙潭街道关于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社区发展治理工作,打造专业化的社区工作者队伍,经研究,龙潭街道现面向社会选聘社区工作者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


  符合岗位要求的社会人员。


  (二)资格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2.35周岁以下(1983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退役军人可放宽至38周岁以下(1980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3.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4.执行力强、踏实肯干,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较强的奉献精神;具备较强的创新、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


  5.身体健康且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有社区工作经历、党建工作经验、社工资质者,退役军人优先。


  二、招聘信息查询


  报考人员从2018年12月14日开始,通过成华区门户网站(网址:http://www.chenghua.gov.cn/)查看。


  三、报名方式、时间及相关事项


  (一)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


  (二)报名地址


  成华区龙潭街道办事处三楼313室(龙井路6号)。


  (三)报名时间


  2018年12月14日、17日、18日9:00至16:00 。


  (四)审查材料


  填写完整的《应聘报名表》(在成华区门户网站下载)、身份证原件及双面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或学信网电子认证书、退伍军人需持军人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报考要求


  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擅自涂改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后果由报考人员承担。


  四、考试安排


  本次公招考试采用笔试和面试两种形式。


  (一)笔试安排


  1.笔试内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方针政策,基层党建工作,社区工作基础知识和时事政治,法律法规、行政能力、应用文写作等。


  2.笔试时间:2018年12月24日(星期一)9:30-11:30。


  3.笔试地点:龙潭街道办事处七楼会议室。


  4.领取准考证:2018年12月20日下午14:00-16:00,在龙潭街道办事处三楼313室鲁老师处领取。


  (二)面试安排


  1.面试人员确定。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招聘计划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若进入面试人数不足1:2时,按照进入面试的实际人数进行面试。


  2.面试资格审核及通知书领取。2018年12月25日9:00-16:00,进入面试人员需持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学历证书原件或学信网电子认证书等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本人《无犯罪记录证明》,退伍军人需持军人退伍证原件,到龙潭街道办事处三楼313室进行资格复审并领取面试通知书,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面试形式。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


  4.面试时间及地点。领取面试通知书时确定时间和地点。面试时,报考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缺少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三)考试成绩计算


  成绩计算方法:在面试成绩合格的基础上,以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保留1位小数,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排序确定招录人员,若因并列超出计划招录人数,则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如仍有并列则一同确定为招录人员。


  五、体检


  公示期满5日后(张贴于龙潭街道办事处公示栏(一楼电梯口左侧)),被招录人员自行到三甲医院进行入职前体检,并将体检报告交于龙潭街道办事处三楼313室鲁老师处。


  六、考察


  考察由龙潭街道组织实施,考察内容包括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等有关情况。如因体检、考察结果不合格的,按总成绩顺次递补入选。


  七、公示


  根据体检、考察情况,对拟聘用人员在成华区龙潭街道张榜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招聘岗位及拟聘用人员基本情况。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八、待遇


  对录用的社区工作者进行三个月试用,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待遇按照成华区相关政策执行。


  九、 监督工作


  龙潭街道纪工委负责本次对外招聘的监督工作。报考人员要树立诚信考试光荣、违纪舞弊可耻的理念,在公开招聘过程中,报考人员有违纪违规行为的,记入本人诚信档案。


  咨询电话:028-84200711(鲁老师)。


  监督电话:028-84200933(李老师)。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附件下载:龙潭街道专职社区工作者应聘报名表


  成华区人民政府龙潭街道办事处


  2018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