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苏南通如东经济开发区招聘专职保安联防队员12人简章

来源:如东人才网 2018-12-11 14:55:14

  如东经济开发区专职保安联防队员招聘简章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警务工作机制,加大巡防力度,建立专业化、常态化的巡逻防控工作机制,现决定向社会公开招录专职保安联防队员12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专职保安联防队员12名,男性


  1、报名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可靠、作风正派、责任心强;


  (2)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无违法犯罪记录,没有被开除公职、辞退或解聘经历;


  (3)五官端正,无纹身,身体健康,品貌端庄,肢体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语音清晰,不口吃,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强;


  (4)具有高中(含职业高中)、中专以上学历;


  (5)年龄22周岁至40周岁(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中共党员、退伍军人、退役士官、曾从事过公安辅警工作者优先,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具有如东经济开发区(苴镇街道)、如东高新区(除原九总、环镇、城南户籍)户籍或长期在上述区域生活、工作的人员;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过治安、刑事处罚的;


  (2)有犯罪嫌疑或违法行为尚未查清的;


  (3)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4)曾在用人单位违纪被辞退的;


  (5)有其他不良行为,不宜从事招聘岗位的。


  二、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考工作按照“自愿报名、公开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采取报名、资格审查及政审、笔试、面试、体能测试、体检、公示及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


  提供材料:报名时需携带身份证、有效学历证书、户口簿、常住证明(仅户籍不在本地区但长期居住在本地区人员提供,由常住村(居)党组织出具)、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银行出具的个人征信证明、退伍军人、退役士官证等相关材料(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各一份),以及本人近期免冠二寸照片3张(全部用A4纸复印)。


  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1 日-2018年12月1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休息日除外)


  报名地点:南通五福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公司地址:如东县掘港镇人民南路72号星河大厦(好时光KTV)三层)


  报名咨询电话:13906271358, 13506270118


  (二)资格审查及政审


  资格审查:对前来报名的应聘人员,由招聘工作小组根据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填写《报名登记表》一份,交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3张。


  政审:考察(政审)由招聘工作小组负责,侧重了解报考者思想政治表现、工作经历、业务能力、工作实绩、道德品质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要求报考者提供由报考对象户籍所在地的公安部门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银行出具的个人征信证明等。


  经资格审查、政审合格确认后,核发准考证,通知参加笔试及面试。


  (三)笔试


  报名对象经资格审查合格后组织笔试,笔试内容不指定大纲和教材,采用闭卷考试方式,主要考查报考者适应岗位需要的基本理论知识素质,笔试卷面分为100分。


  笔试加分项:退伍军人加2分,中共党员加2分,受到过镇区级及以上表彰或获得过部队团以上表彰或大专以上院校校级综合表彰的加2分。


  笔试成绩以30%计入综合成绩。


  (四)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处理问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反应和应变能力、自我控制能力等适应岗位需要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总分为100分。


  面试成绩以60%计入综合成绩。


  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标准按照《2018年公安警察体能测试标准》。体能测试总分为100分


  体能测试成绩以10%计入综合成绩。


  (六)体检


  根据笔试、面试、体能测试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由五福公司统一组织,费用自理。


  如有体检或考察(政审)不合格的人员,根据成绩在相应程序阶段由高分到低分确定递补人员。


  (七)公示及聘用


  经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如东人才网(www.rdrc.com.cn)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合同期为三年,其中试用期三个月,合同期满根据用工单位实际情况可续签。


  因下列情形导致拟聘用岗位出现空缺的,依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1)应聘用人员体检或政审不符合要求的;(2)拟聘用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3)拟聘用人员明确放弃聘用的;(4)其他导致拟聘用岗位空缺的情形。聘用审批后不再递补。


  三、用工性质及待遇


  拟实行劳务派遣用工,被聘用人员与南通五福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月综合薪酬3000元/月左右,并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今后随我县相关文件精神进行调整。


  四、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录必须贯彻“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考纪律,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正之风,一经发现严肃查处。招考过程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监督电话:0513-84199840。


  南通五福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