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疆伊犁州直事业单位调剂公告

来源:伊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12-10 15:55:21
  2018年伊犁州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空缺岗位调剂公告


  根据《2018年伊犁州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有关规定,现对空缺岗位进行调剂,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调剂原则、范围及方法


  (一)调剂原则、范围。调剂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由考生自愿报名,从笔试、面试成绩均合格且未入闱体检的考生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调剂。


  参加调剂的考生,须符合《招考简章》规定招考对象和招考条件的要求,并具备空缺岗位所规定的资格条件。调剂按照符合调剂岗位条件、相同专业和相同面试形式,由高分到低分的原则进行。


  1.在原报考区域范围内平向和顺向调剂(报考州本级事业单位的考生可在州本级单位调剂,也可调剂到县乡镇岗位,报考县市事业单位的考生可在县市之间相互调剂,也可调剂到乡镇岗位,但不能调剂到州本级事业单位岗位,报考乡镇事业单位的考生只能在乡镇岗位调剂);


  2.调剂工作在空缺岗位内按需进行;


  3.空缺岗位调剂对象为报考2018年伊犁州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聘岗位、具有总成绩(笔试、面试均合格)且符合空缺岗位各项条件未被聘用的人员。已被公示、体检或考察不合格、公示有异议取消聘用资格或本人自愿放弃聘用的人员不在调剂范围内。


  4.调剂工作结合符合调剂考生总成绩及报考志愿,按照总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择优调剂。


  5.此次调剂对象不含报考霍尔果斯市事业单位的考生。


  (二)调剂方法


  1.参加调剂的考生只能选择符合自身条件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2.考生自愿报名,同一岗位符合条件调剂人员超过一人时,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调剂,总成绩相同时,笔试成绩高的优先调剂。


  二、调剂程序


  (一)公布调剂岗位


  调剂严格按照公布调剂岗位、考生报名、资格审查、确定调剂人员名单、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进行。


  伊犁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调剂公告及空缺岗位表。查阅及下载地址:伊犁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页(http://www.xjylrlzy.gov.cn/)。


  (二)报名


  1.符合调剂岗位要求的人员需本人携带身份证、毕业证、调剂报名表(见附件2,自行下载打印)、调剂岗位需要的其他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到伊犁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现场报名。逾期不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


  2. 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2日10︰00时—12月14日18︰00时。


  3.报名地址:伊犁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伊犁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楼,市内乘3、4、8、9路公交车,伊犁州友谊医院或伊宁市第七中学站下车即到)。


  (三)体检


  1.报名和资格审查结束后,同一调剂岗位根据参加调剂考生的考试总成绩和岗位调剂人数,按照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调剂,并确定体检入闱人员。


  2.体检由伊犁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体检标准按照《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


  3.考生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申请复查的,经伊犁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可在指定的县级二级甲等以上综合医院进行复查,复查有明确结论的只能进行一次。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聘用。因体检不合格岗位出现空缺的,在该岗位报名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中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4.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


  (四)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调剂人员按规定进行考察。因体检、考察均无合格人员,则取消该岗位,不再进行递补。


  (五)公示、聘用


  对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等相关手续。


  附件:1.2018年伊犁州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空缺岗位表


  2. 2018年伊犁州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调剂报名表


  业务咨询电话:伊犁州人社局事业处0999-8028212


  监督电话:驻伊犁州人社局纪检监察组0999-8035592


  伊犁州直事业单位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