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吉林东北师范大学教师招聘3人公告

来源:东北师范大学 2018-12-03 08:30:52
  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教师招聘启事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满足教学科研需要,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教师3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设置


  1.播音与主持艺术:副教授1人


  2.新闻学(新闻传播大类):师资博士后1人


  3.数字媒体技术:师资博士后1人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学术能力,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责任心强,身心健康。


  (二)岗位要求


  1.播音与主持艺术


  (1)年龄要求:不超过45周岁


  (2)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


  (3)其他要求: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有相关专业的从业经验和较高理论水平,有相应的科研成果或作品。


  2.新闻学(新闻传播大类)


  (1)年龄要求:不超过35周岁


  (2)学历要求:博士学位,各学历阶段毕业院校层次均不低于我校。


  (3)其他要求:新闻学、传播学相关专业毕业,发表过高水平论文,主持或参与省级以上项目者优先考虑。


  3.数字媒体技术


  (1)年龄要求:不超过35周岁


  (2)学历要求:博士学位,各学历阶段毕业院校层次均不低于我校。


  (3)其他要求:计算机、软件工程或数字媒体相关专业毕业,发表过高水平论文,主持或参与省级以上项目者优先考虑。


  三、应聘流程


  1.应聘者登录东北师范大学岗位公开招聘与网上应聘系统报名,实名注册并提交应聘材料: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学习阶段成绩单复印件、个人承担或参加的课题、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复印件、重要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2月30日。


  2.学院与学校共同组成审核小组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面试考核,同时查验应聘者材料原件。考核合格人员上报学校审批。


  四、联系方式


  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庄贵成 0431-84536480


  人事处:刘 洁 0431-85098029


  人事处


  传媒科学学院(新闻学院)


  2018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