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疆库尔勒市便民警务站招聘公告

来源:库尔勒市政府网 2018-11-30 13:53:28
  库尔勒市面向社会招聘便民警务站 工作人员简章


  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要求。报请市党委、人民政府批准,库尔勒市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便民警务站事业性岗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按照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按公布的招聘职位自愿报名,择优录用。


  二、招聘条件


  1、户籍条件:户籍不限;


  2、性别条件:限男性;


  3、身高条件:165厘米以上;


  4、年龄条件:年满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即1983年11月25日至2000年11月25日期间出生,出生日期以身份证原件为准),工作满两年的辅警和复转军人年龄放宽至38岁;


  5、学历条件:具有国家承认的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军队院校毕业生须是部队服役期间入学的人员,工作满两年的辅警和复转军人学历可放宽至初中学历。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已在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的在编在册正式工作人员不得报考;


  (2)库尔勒市在职事业性岗位人员不得报考;


  (3)前期在库尔勒市便民警务站招聘时解聘、辞职、开除、自动离岗、不服从岗位分配、放弃调剂岗位等人员不得报考;


  (4)受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5)凡属于《库尔勒市招聘便民警务站工作人员报名资格政审表》中情形之一的。


  注意:有纹身、大面积胎记和大面积伤疤者不属于此次招聘范围,请放弃报考;


  四、时间及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8年11月30号开始


  3、报名地点:新疆库尔勒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石化大道社保大厦一楼中国银行旁)。


  (二)报名资料


  现场报名时提供:资格政审表(相关部门签字盖章)、身份证、学历在线验证报告、毕业证、退伍军人还需携带退伍证原件、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两张。


  下载报名资料请加QQ群(仅限男性加群):783516491、927354506、300473942、810758598


  (三)招录程序


  具体程序为:报名资格初审、面试、体能测试、体检、学历审查、聘用、培训。


  五、聘用及待遇


  聘用人员由库尔勒市人社部门下发聘用文件,公安部门管理,财政部门统一发放工资,相关工资待遇按事业性岗位标准执行.


  1、正常晋升工资、享受年终考核奖励、年终13个月奖励工资、精神文明奖、综合治理奖、采暖费、伙食补助;


  2、单位按个人工资标准缴纳“七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大病医疗险、人身意外险、住房公积金),单位缴纳部分由财政承担,个人部分由个人承担,达到退休年龄后,按基本养老统筹人员享受相应退休待遇;


  3、享受年休假、婚假、护理假、探亲假等带薪休假制度。


  六、监督、纪律及其他要求


  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要求条件报名,报名时如实填写个人有关信息,凡不符合报考条件要求或填报的个人信息不真实的,取消聘用资格。政审及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始终,对违规招聘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已聘用的人员,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


  咨询电话:(电话咨询前请仔细阅读招聘简章,不明之处电话咨询时间为10:00—19:30)


  0996-2202161 0996-2168520。


  附件:


  (附件:1)库尔勒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便民警务站事业性岗位工作人员资格政审表


  (附件:2)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附件:3)体能测试标准


  (附件:4)库尔勒市便民警务站工作人员报考说明


  库尔勒市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