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吉林大学化学学院招聘公告

来源:吉林人才网 2018-11-29 09:36:30
  2018年吉林大学化学学院招聘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科研办公行政秘书(英语专业)1人,英文水平六级以上。


  二、招聘条件


  (一)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作风正派,组织纪律性和责任心强,热爱本职工作,富有团队协作精神及敬业精神。


  (二)具有全日制普通本科以上学历(英语专业)及相应学位。


  (三)具有良好的中外文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调能力以及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


  (四)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年龄23至28周岁


  (六)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三、用工形式


  本次招聘的编制外社会用工人员均采用人才派遣形式用工。


  四、聘用


  经面试通过符合条件的应聘者按程序与与吉林省彩虹人才开发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办理人才派遣聘用手续,签订人才派遣劳动合同书。被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由吉林大学化学学院委托吉林省彩虹人才开发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吉林省人才市场)受理。


  报名邮箱:1203074414@qq.com,邮件标题加上应聘人员“姓名”。


  省人才市场 咨询电话: 0431-85611129 马老师


  (二)报名要求


  报名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应聘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三)网上资格审查


  由彩虹公司和招聘单位依据招聘岗位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结果由彩虹公司以电话形式通知报名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