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四川泸州合江县新闻中心招聘10人公告

来源:泸州市合江县政府 2018-11-28 16:41:06

  合江县新闻中心关于公开招聘融媒体专业临聘人员的公告


  根据合江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实际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合江县新闻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融媒体专业临聘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融媒体采编,主要从事新闻采写;图文、音视频编辑;新媒体包装、运营等。


  (二)招聘职数


  10人。


  (三)应聘人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3.招聘岗位要求: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35岁以下。其中:学历以毕业证书记载为准;资格证书以实际取得的有效证书为准; 年龄以有效居民身份证记载为准。


  4.优先考虑同等岗位工作经历、专业院校对应专业学习经历。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或开除处分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其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


  二、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实行现场报名,持报名表现场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考生在报名时务必注意岗位条件和要求,特别是“学历、职称、年龄及其他条件”,对照自身情况选择报名。报考者最终是否符合所报岗位条件要求由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最终确定。对于在任何环节中发现考生不符合岗位条件的,均要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且后果自负。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止之间为2018年12月9日晚12点。


  报名材料:报名表一式2份,相关资格证书、毕业证书(2019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即可)、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网上报名请提供证件的电子档)。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地址:合江县荔城大道198号新政务中心8楼(合江县新闻中心)办公室。


  2.网上报名:20879220@qq.com


  咨询电话:0830-5215809。


  三、面试


  时间、地点、内容另行通知。


  四、考核


  由新闻中心人才招聘工作小组负责组织面试合格的人员进行实战考核。


  考核内容侧重于考核应聘者对新闻的采访、写作,或者对文字、图片、音视频的编辑、制作,或者是摄影、摄像器材的使用技巧与成像效果等;主要考核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等情况,并复核是否符合报名资格条件,作出考核合格与否的结论。


  对考核合格人员,招聘单位将根据面试和考核综合成绩按要求上报审核后,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五、体检


  1.体检人员的确定:考核合格后即可确定为体检对象。


  2.体检组织及标准:体检应在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及《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执行。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书面复检要求,复检应在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费用自理)。


  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视为自动弃权。


  六、公示与聘用


  对面试、考核、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由招聘单位党组研究,报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后进行试用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本次招聘,原则上设试用期3个月(有应聘岗位两年工作经历,特别优秀者可缩短至1月)。试用期间,招聘单位按试用人员相应管理办法进行量化管理,并发给一定劳动报酬。


  试用期结束后,对适合招聘岗位的优秀应聘者,经招聘单位党组研究,报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后进行政审和聘用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无任何不良反映的应聘人员,招聘单位按相关规定与聘用人员签定劳动合同,确定聘用工资,


  七、待遇


  1.根据实际工作岗位及能力确定聘用工资待遇,缴纳“五险一金”。


  2.签订劳动合同,在本单位工作3年,在此期间获得中级职称的优秀聘用人员,本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按照事业单位直接考核招聘政策考核招聘。


  八、纪律与监督


  1.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


  2.招聘工作要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监督。


  3.对违反招聘纪律的,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九、公告解释权


  本公告由合江县新闻中心人才招聘工作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照有关法律政策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830-5215809


  监督电话:0830-5271631


  附件下载:合江县新闻中心临聘人员报名表


  合江县新闻中心


  2018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