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陕西西咸新区管委会招聘61人公告

来源:西咸新区管委会 2018-11-28 13:36:40
  西咸新区管委会聘用制岗位招聘公告
 
  陕西省西咸新区是国务院批复的第七个国家级新区,也是全国首个以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肩负着国家战略赋予的建设“我国向西开放重要枢纽、西部大开发新引擎和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范例”的重要使命。作为陕西省的“特区”和大西安都市圈、国家中心城市的新中心,西咸新区全面履行辖区经济和社会管理职能,积极构建大部制、扁平化和“小政府、大社会,小机构、大服务”的体制机制,实行员工层级制和全员聘用制管理,建立了以业绩为导向的用人和收入分配机制。
 
  为了加快促进陕西省西咸新区建设发展,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现面向社会招贤纳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本次招聘涉及2类层级26个岗位共计61名聘用制人员。其中:管委会机关部门聘用制正式员工岗位(A类)11名;管委会有关部门下属管理服务机构聘用制正式员工岗位(B类)50名,具体岗位职责及要求详见《西咸新区2018年度公开招聘岗位表》。
 
  二、资格条件及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与报名岗位相应的能力水平和工作经历;有较强的开拓创新精神和抗压能力;有较强的语言表达、组织协调和沟通协作能力;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2.所有报名人员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即1982年11月28日(含)以后出生;
 
  3.所有报名人员第一学历须为国民教育序列普通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或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同等学历,A类岗位报名人员还须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学位(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同等学历);
 
  4.所有报名人员须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即2015年11月28日以前取得毕业证书)。具有博士学位人员,不受工作年限限制;
 
  5.所有报名人员除符合上述基本条件外,还须符合《西咸新区管委会2018年度公开招聘岗位表》中各岗位要求的条件;岗位专业目录参照《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科目分类对照表》、《2018年陕西省公务员考试专业科目分类对照表》;在网上报名时须如实填写满足岗位要求的工作经历并对其真实性负责,面试通过后提供与所填写相关工作经历一致的证明材料,包括但不仅限于单位证明、劳动合同等;
 
  6.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不得报考;
 
  7.全日制在读硕士研究生、在读博士研究生不得报考(以学信网记载为准)。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职业性格测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任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本次招聘公告在西咸新区官方网(www.xixianxinqu.gov.cn)、西咸人才网(www.xixianrencai.com)、前程无忧西安版面(www.51job.com/xian)及西咸新区公众号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11月28日-12月7日(12月7日14:00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应聘人员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或改报其他岗位)
 
  2.报名网址:http://39.106.103.66/baoming/index.aspx;
 
  3.报名材料:应聘人员须如实在系统中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如下资料作为附件:①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电子版;②身份证以及其他资质资格证书原件电子版;③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如照片不清晰视为无效报名。
 
  4.应聘人员于报名后一至两个工作日内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通过资格预审后的信息不得变更。11月30日起每天上午10:00在报名系统网站公布截至前一日17:00各岗位预审通过人数情况。
 
  5.招聘岗位人数与资格预审通过的人数达到1:3的比例,该岗位方可开考,如未达到开考比例,缩减该岗位招录数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已通过资格预审,招聘岗位被取消的应聘人员,工作人员电话通知考生改报符合报考条件的其它岗位,改报只能进行一次,时间为2018年12月7日14:00至17:00,未在规定内改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资格审核及打印准考证
 
  网上报名结束后,请网上预审通过的考生于12月8日至12月9日,上午9:00至下午5:00前往西咸人才大厦进行现场资格审核。请考生按照报名网站公告的《报名须知》要求,将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带到指定地点,由工作人员对照岗位条件进行审查。
 
  应聘人员前来资格审核时须提交如下资料:
 
  ①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认证书);
 
  ②身份证、岗位要求资质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中共党员需提供相关证明;
 
  ③《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学信网下载)。
 
  应聘人员提交的上述报名资料仅收取复印件,收取材料概不退还。
 
  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本人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前来资格审核的,可委托亲友办理,同时需携带被委托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应聘人员签字的授权委托书;
 
  2.未在指定时间进行现场资格审核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3.应聘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完整、准确。如提供虚假应聘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核,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包括报名时的资格审核、笔试、面试、考察、公示,体检及试用期期间。
 
  4.资格审核通过人员现场领取《资格审核合格通知单》,考生按通知单要求在指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应聘人员参加本次招聘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管。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笔试
 
  1.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2.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时间为120分钟。
 
  3.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百分制成绩60分以上人员进行排名),按照招聘岗位人数与应聘人数不超过1:3的比例,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与进入面试名单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面试环节。
 
  4.笔试结束后通过西咸新区官网公布笔试成绩。
 
  (五)职业性格测试
 
  入围面试的考生按照公告要求登录指定网站进行职业性格测试,具体要求以西咸新区官网公告为准。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测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六)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面试时间、地点以通知为准,并在西咸新区官网公布;
 
  2.面试成绩满分为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60分以上(含60分)人员进行综合成绩排名(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不进行四舍五入)。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
 
  3.根据笔试成绩及面试成绩计算综合成绩,综合成绩为百分制,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4.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各岗位以不低于招聘人数1:1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
 
  (七)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体检中心出具体检报告。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报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体检实施主管部门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八)背景调查
 
  对相关岗位拟聘用人员进行背景调查。
 
  若出现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背景调查结论为不宜聘用,将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进行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九)公示及聘用
 
  拟聘用人员在西咸新区官网进行公示。A类岗位录用人员为西咸新区管委会机关正式聘用制员工,执行机关聘用制人员薪酬标准;B类岗位录用人员为西咸新区管委会下属管理服务机构正式聘用制员工,执行下属管理服务机构薪酬管理办法。
 
  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西咸新区党工委组织部所有,由西咸新区纪工委进行全程监督。
 
  本次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勿上当受骗。
 
  欢迎有志于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
 
  咨询电话:029-89284213
 
  咨询时间:9:00-12:00、13:30-17:30
 

  附件:《西咸新区管委会2018年度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