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北宜昌市第一中学自主引进人才招聘公告

来源:湖北省宜昌市第一中学 2018-11-28 10:55:52
  2019年宜昌市第一中学自主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根据《宜昌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暂行办法》(宜办发﹝2016﹞18号)规定和市教育局给我校核定的人才引进计划,拟引进物理奥赛教练、化学奥赛教练、心理健康教师各1名:


  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岗位及岗位要求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及其他要求

物理奥赛教练岗位

1名

物理学类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或本科学历且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年龄不超过40周岁,且具备两年及以上奥赛教练工作经历

化学奥赛教练岗位

1名

化学类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或本科学历且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年龄不超过40周岁,且具备两年及以上奥赛教练工作经历

心理健康教师岗位

1名

教育硕士专业(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学类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或本科为心理学类全日制学历且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年龄不超过40周岁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品行;


  (四)具备岗位所需文化程度、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五)具备适应岗位要求和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并能坚持正常工作的身体条件;


  (六)具备岗位所需的其它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受理报名应聘: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审查的;


  2、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处于刑事处罚期间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他情形的。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面试当日止。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报名资料发送至312481068@qq.com邮箱,也可受理现场报名,联系方式0717-6269159、13972017647(李老师)、15171878801(贺老师)。


  3、报名要求: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公告和报考承诺,如实填写有关信息,报名与面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报名须知:须将身份证、相关学历(2019年应届毕业生持院校毕业证明)及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工作经历等原件,同本人简历、《2019年宜昌市第一中学人才引进报名表》(贴近期免冠1寸彩色电子登记照片、见附件1),发送至报名邮箱。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和电话号码须真实准确,为便于联系,在应聘期内电话号码不得变更。


  5、资格审查


  宜昌市第一中学严格按公告中明确的条件,对应聘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学校纪委负责监督。


  四、面试安排


  本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采用面试进行选拔。


  (一)一轮面试


  时间:2018年12月4日上午10:30——13:30接收简历


  下午电话通知参加面试


  地点: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317教室


  (二)二轮面试


  时间:2018年12月12日上午9:00


  地点:宜昌市第一中学校(点军区一中路7号)


  面试当天,报考各岗位的考生持身份证原件到候考室报到,工作人员按照面试考生名册核对考生证件,收取并关闭考生通讯工具,然后组织考生抽签确定面试序号。面试开始前10分钟未报到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随后按照以下流程开展面试:


  1、学科专业能力测试,满分40分,答题时间40分钟。


  2、说课,满分30分,现场抽题备课 30分钟,说课10分钟。


  3、考官面谈,满分30分,时间5分钟。


  4、一个岗位的面试工作结束后,现场一起公布考生得分。


  本次人才引进是我校向市教育局提出申请,市教育局同意之后,我校提前到高校引进人才。假如招聘到合适教师,我校将于其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限一年。


  附件1:2019年宜昌市第一中学人才引进报名表.doc


  宜昌市第一中学


  2018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