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东广州市花都区赤坭镇招聘编外禁毒专干5人公告

来源:花都人才网 2018-11-27 10:58:30
  广州市花都区赤坭镇公开招聘编外禁毒专干实施方案
 
  根据广州市花都区委常委会议纪要十四届第84次[2018]37号和穗花编办[2018]28号文件的要求,广州市花都区赤坭镇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禁毒专干,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地进行,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职位和人数
 
  (一)招聘职位:禁毒专职人员
 
  (二)招聘人数:5人
 
  具体要求详见附件《广州市花都区赤坭镇公开招聘编外禁毒专干职位表》。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没有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报考年龄为35周岁以下(应聘人员的年龄计算至2018年11月30日)。
 
  6、报考人员须为大专及以上学历,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
 
  7、事业心责任感强,热爱基层禁毒工作,具有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精神,能够在我镇禁毒重点一、二类村独立开展禁毒工作(安排在村上班,负责禁毒走访入户、禁毒突发事件处置、应急值守等),建议男性报考。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应聘。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实行竞争性选拔考试。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考试、体检、考核、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 报名方式。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登录花都人才网
 
  (www.job088.com),报考人员须填报考职位及相关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户口本等相关资料原件扫描件。
 
  报名咨询电话:020-86722103,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 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可在2018年11月26日至12月3日期间登录花都人才网(www.job088.com)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
 
  3.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报考人员请于2018年11月27日至12月4日期间登录花都人才网(www.job088.com)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可以修改;报考截止前,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重新修改;报考截止后,报考申请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可以修改。
 
  本次考试开考比例为1:1.5。若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按照实际报考人数开考。参加笔试人员名单于2018年12月5日在花都人才网(www.job088.com)公布。
 
  4、打印准考证时间:2018年12月6日至12月7日,登录花都人才网(www.job088.com)个人报名账号,资料审核通过的应聘人员,即可打印出准考证。
 
  (二)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为100分,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本次考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不予聘用。
 
  1、笔试
 
  笔试时间:2018年12月8日上午。
 
  笔试地点:广州市花都区赤坭镇广源路8号政府办公楼内。
 
  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主要包括马克思主义哲学、毛泽东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法律、行政管理、公文写作与处理、常识(包括经济、人文、科技等)等,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拟招聘职位人数与应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数如达不到设定的比例,按实际符合面试条件的人数进行。
 
  考生笔试成绩、进入面试名单安排于2018年12月17日下午在花都人才网(www.job088.com)公布。
 
  2、面试
 
  面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面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面试内容: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
 
  (三)体检
 
  在考试总成绩合格的基础上,按招聘职位人数1:1的比例依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如果同一职位的考生总成绩相同,则笔试成绩高的考生确定为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考《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如有体检不合格的,可在总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个人负担。
 
  (四)考核与公示
 
  由招聘单位组成考核小组,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考核。考核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学历情况、工作实际和计生等,并核实其是否具备报考资格。对体检和考核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花都人才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如考核不合格,可在总成绩合格和体检合格的考生中按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人选。
 
  (五)聘用
 
  拟聘用人员在提供学历(学位)鉴定证明后,办理聘用手续,聘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可续聘。获聘人员办理入职手续时要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报名表》、本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历(学位)鉴定、身份证、户口本、计生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等。以上所有证件、资料均以原件为准,仅提供复印件或其他证明材料等一律无效,原件审查后退还。
 
  四、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按照《花都区街镇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和《赤坭镇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管理,按我镇编外四级聘用人员岗位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并实行年薪包干制。年薪包含基本工资、年度考核奖金、社会保险金和住房公积金、各类津贴补贴等。同时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其它
 
  各相关单位要以对人才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严肃人事工作纪律,严格按规定办事,工作中要接受群众监督,严防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现象发生。
 
  本次招聘工作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社会上任何以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参考资料、上网卡等,均与本次招聘无关。
 
  本方案未尽事宜,按相关政策处理。本方案由花都区赤坭镇负责解释。
 
  附件:广州市花都区赤坭镇公开招聘编外禁毒专干职位表
 
  广州市花都区赤坭镇人民政府
 
  2018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