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邵阳武冈市环境保护局招聘公告

来源:武冈政府网 2018-11-27 09:51:54
  2018年武冈市环境保护局关于招聘大学生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与武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决定,按照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大学生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及专业


  1、汉语言文学、文秘、新闻传播等相关专业(其他专业确有写作特长的持相关依据也可报名) 2人


  环境监测相关专业 1人


  法学相关专业 1人


  环境管理及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2人


  2、本次公开招聘的人员不属于机关行政事业单位编制内工作人员,适用于《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管理。


  二、资格条件


  1、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行为,未受过党纪政务处分。


  2、2013年5月以后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以上毕业生,具有第一款第一条相关专业资格。


  3、年龄30周岁以下,武冈市户籍,吃苦耐劳,好学上进,具有团队意识。


  在公开招聘人员过程的任何环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报考或招聘资格,且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三、报名和招聘工作程序


  1、请于2018年12月6日前持本人简历、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等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和最近免冠证件照片(2寸)2张到武冈市环境保护局二楼局办公室领取、填写报名表。


  2、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7日—2018年12月6日(具体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3、经招聘领导小组审查资格后,电话通知资格合格的报名人员面试时间和地点。


  4、面试请带好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有则提供)参加面试(以上证件都需原件)。


  5、面试合格后对拟录聘人员实施体检和政审。


  四、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相关信息公示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其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否定的,待查实后再做决定。


  五、招聘及待遇


  1、拟聘人员公示无异议者,用人单位随后通知取得资格的人员在规定时间报到上岗,签订意向聘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经综合评定合格者,办理相关手续,签订正式聘用合同,聘用期三年,劳动合同实行一年一签制,期满后根据单位需要和个人综合表现再行续聘。


  2、薪酬待遇:3000元/月左右(包括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等基本社会保险),具体面议。


  六、本公告由武冈市环境保护局负责解释。


  联系人:杨小勇 电话4221168 手机:13786980708


  武冈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