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四川泸州龙马潭区卫生事业单位招聘92人公告

来源: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 2018-11-26 09:17:53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泸州市龙马潭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龙马潭区卫生事业单位2018年下半年直接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加快龙马潭区人才聚集,快速引进卫计系统专业人才,结合我区实际,拟面向社会直接考核招聘92名医学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1.龙马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区卫计局下属公益一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负责所在地区的疾病控制、卫生应急、卫生监测、技术培训和业务指导等工作。


  2.龙马潭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为区卫计局下属公益一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负责所在地区的妇女儿童健康卫生服务。


  3.龙马潭区人民医院、龙马潭区第二人民医院、龙马潭区中医医院为区卫计局下属公益二类差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负责所在地区的医疗卫生服务工作。


  4.龙马潭区莲花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高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红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小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胡市中心卫生院、安宁卫生院、长安卫生院、鱼塘卫生院、石洞卫生院为区卫计局下属公益一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负责所在地区的医疗卫生服务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面向社会直接考核招聘职位92名,岗位、名额及报考条件详见附件1《泸州市龙马潭区卫生事业单位2018年下半年直接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


  三、招聘报名条件


  (一)招聘对象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报考要求:


  (1)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或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卫生急需短缺专业人才及基层卫生人才学历要求以相关文件为准,具体学历要求见附件1)。


  (2)年龄要求:以职位表要求为准(35周岁及以下指1982年12月12日以后出生、40周岁及以下指1977年12月12日以后出生、45周岁及以下指1972年12月12日以后出生,以有效居民身份证记载为准。)。


  (3)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4)符合有关回避规定。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人事、财务、纪检监察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或开除处分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尚处于试用期内的新录用公务员。


  5.现役军人。


  6.其他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违反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四、招聘程序和方式


  (一)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每个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职位,不得兼报。


  1.报名时间: 2018年12月10日-12月1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及咨询电话:龙马潭区长乐街三段2号3栋3-15室,电话:2512279。


  3.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资格证以及报考岗位须提供的相应证明材料(学历以毕业证书记载为准,专业以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记载为准,报名时须提供学信网学历证明,学位证、执业资质证书以相关部门颁发证书为准、职称资格以实际取得的有效证书为准。参加2018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且全部科目成绩通过者,凭网上打印的成绩单暂可作为专业技术资格证印证材料,但需在2019年6月30日之前提供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证,不能按时提供者取消聘用资格)。


  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要出具学历认证材料。学历认证可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办理(咨询电话:028-86741860)。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留学网(www.cscse.edu.cn)中“学历学位认证专栏”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以上须提供的材料在审查完后返还原件收复印件。报名者须按以上要求提供2份报名材料。


  (2)《泸州市龙马潭区卫生事业单位2018年下半年直接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附件2)。


  (3)本人近期1寸正面同底免冠彩色证件照片2张。


  (二)资格审查


  报名者具备上述相关手续后,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名点报名,并提供如实准确填写的《报名表》(见附件2)。报名所提供的所有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任何时候发现报考者不符合岗位条件的均可取消其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将在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网站(政务板块下的人事招考栏http://www.longmatan.gov.cn/zw/rszk1)公布进入综合测试人员名单。


  (三)考核


  资格审查合格者,形成竞争的岗位参加综合测试后等额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未形成竞争的岗位由用人单位决定是否参加综合测试(若参加综合测试,综合测试成绩须达到参试人员平均分)后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若因成绩出现并列无法确定体检对象的,将再次测试,直至确定体检对象。


  综合测试结束后,将在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网站(政务板块下的人事招考栏http://www.longmatan.gov.cn/zw/rszk1)公布综合测试成绩。


  五、体检及考察


  (一)体检人员的确定:根据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对象,通过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网站(政务板块下的人事招考栏http://www.longmatan.gov.cn/zw/rszk1)公布进入体检、考察环节人员名单,公告时间为5天。


  (二)体检组织及标准:体检应在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体检操作手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执行。


  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书面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视为自动弃权。


  (三)考察。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核实是否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作出考察合格与否的结论。对考察发现不符合要求、反映较差以及有严重精神疾病的,可以暂缓直至取消聘用资格。


  (四)递补。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个人放弃等原因出现的空额,由用人单位决定是否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


  对测试、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网站(政务板块下的人事招考栏http://www.longmatan.gov.cn/zw/rszk1)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对公示期间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其拟聘资格。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由招聘单位按规定程序及户籍管理相关规定办理占编聘用等有关手续。


  七、纪律与监督


  (一)直接考核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


  (二)直接考核招聘工作要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三)考核、审查等过程必须纪检人员在场参与。


  (四)对违反招聘纪律的,按照人事考试违规违纪行为处理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八、其他事项


  (一)本次直接考核招聘工作根据(泸市发改价费〔2017〕648号)对进入综合测试阶段的人员收取综合测试费用80元/人。


  (二)正式聘用人员在我区新录用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不得低于6周年(含试用期),服务期限内不得调动,并遵守龙马潭区对服务期的其他规定,聘用合同将明确违约责任。


  (三)考试信息在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网站(政务板块下的人事招考栏http://www.longmatan.gov.cn/zw/rszk1)上进行公布。因报考者不主动、不定期、不在《公告》约定时间内登录泸州市龙马潭区人民政府网站查阅考试动态,导致本人不能参加报名、资格审查、考核、体检、考察、递补、聘用的,责任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


  (四)本公告由龙马潭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照有关法律政策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830—2512279(区卫计局)


  拨打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附件1.泸州市龙马潭区卫生事业单位2018年下半年直接考核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附件2.泸州市龙马潭区卫生事业单位2018年下半年直接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泸州市龙马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泸州市龙马潭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