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邵阳市大祥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招聘28人公告

来源:湖南民生网-第一招考 2018-11-22 10:03:37
  邵阳市大祥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招聘28人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令第6号)《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湘人社发〔2011〕45号)《邵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邵人社发〔2010〕43号)文件精神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大祥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8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具体岗位数及要求见附件)。整个招聘工作按制定方案,发布公告、报名、笔试、面试、体检与考察、公示与聘用等步骤进行。查询相关招聘信息请登陆大祥之窗(http://www.dxzc.gov.cn/)。为确保招聘工作公平公正、规范有序,特此公告。


  一、招聘计划与岗位


  本次共招聘医护人员28名,招聘具体岗位见附件。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热爱卫生事业。


  3.组织观念强,服从安排。


  4.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备应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及相应资格要求(见附件)。


  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和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监察调查的人员,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和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者,不得报名应聘。


  三、实施步骤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共同组织实施。公开招聘的相关信息将在大祥区党政门户大祥之窗网(http://www.dxzc.gov.cn/)进行公告或公布。


  (一)发布招聘公告


  根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复的实施方案,在大祥之窗网发布公开招聘公告。


  (二)报名具体要求


  1.报名时间:2018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邵阳市大祥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会议室701室(邵阳市大祥区敏州西路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大楼7楼)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应聘者按岗位限报一个岗位,不接受委托报名。


  4.报名要求:报名时须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一式二份)。报考人员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证、执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相片三张,以及报考岗位要求的工作经历。年限证明(截止2018年11月30日),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的报考人员还须提供所在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5.资格审查:由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资格审查组进行资格审查,个人所提供的相关证件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出,即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6.开考比例:招聘岗位计划数与报考人数要求达到1﹕3,达不到1﹕3则该招考岗位按比例核减。


  7.准考证领取时间:资格初审合格的报考者持身份证原件于2018年12月10日-12月11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到大祥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会议室701室领取 。


  (三)笔试


  1.笔试时间及地点:笔试时间为120分钟,笔试具体地点和开考日期见准考证。


  2.所有考生均须参加专业知识笔试。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60%。


  (四)面试


  1.面试时间及地点:面试时间为90分钟,面试具体地点和开考日期见准考证。


  2.所有参加笔试的考生均参加基本技能操作纸质化面试考试。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


  笔试.面试成绩在邵阳市大祥区党政门户大祥之窗网(http://www.dxzc.gov.cn/)查询。


  (五)体检与考察


  1.根据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合成综合成绩,以综合成绩排名按招聘计划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如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如笔试成绩也相同的,按全日制学历层次从高到低排名;如全日制学历层次相同,按考生年龄从大到小排名。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的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由本人提出书面复检申请,可就不合格项目进行一次复检,复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并核减招聘计划,体检费用自理。


  3.体检合格人员列入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组织,局人事(政工)和局纪检人员参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指导监督。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政审标准》,按照德才兼备的原则,根据拟聘岗位要求,采用多种形式,应侧重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是否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等,同时对考察对象资格条件进行复核,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


  (六)公示与聘用


  1.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体检结果.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由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面向社会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者,由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报市人社局审批备案后,提请区委常委会议研究,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2.乡镇卫生院和城南、雨溪、檀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岗位拟聘用人员,根据综合成绩按高分到低分依次选定工作岗位,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按相关规定执行。


  3.拟聘在区人民医院、乡镇卫生院和城南、雨溪、檀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聘用人员在正式聘用前与聘用单位签订合同,在其单位工作年限不得低于五年,五年内不得调动。


  4.对聘用的2016年至2018年大学毕业生暂未取得相应执业资格证人员,必须在2020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执业资格证书,否则解除聘用合同。


  (七)各环节均不递补


  (八)招考纪律


  1.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在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下进行。参与招聘工作的工作人员按规定实行回避制。


  2.严格遵守《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和《邵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的规定,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现象发生,确保招聘工作的公正公平。


  3.考生提供的各项证件、资料及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查实,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5号令)给予处罚。


  4.本次招考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禁止国家公职人员参与各类辅导培训班。


  5.对在考试聘用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由区纪检监察机关及时调查处理。举报电话:大祥区纪委监委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0739-5397256,大祥区纪委监委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0739-5508258。


  四、本方案由大祥区卫生计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2018年大祥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doc


  大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大祥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