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东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招聘政府工作人员(退伍军人专场)15名公告

来源:广州市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 2018-11-17 12:24:43
  新塘镇招聘政府工作人员(退伍军人专场)公告

 

  因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新塘镇政府面向我镇户籍退伍军人公开招聘环保、城管巡查工作人员1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条件


  (一)招聘人数


  环保、城管巡查工作人员15名。


  (二)条件


  1.35周岁以下;


  2.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


  3.新塘镇户籍复退军人,同等条件下,获得嘉奖或“优秀士兵”称号的优先录取;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


  1.截至2018年9月30日未取得相应毕业证书的;


  2.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5年或其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3.近3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5.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报名的其它情形。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9日至11月22日(星期一至星期四,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提交如下资料:报名表(附件)、本人大一寸免冠正面蓝底彩色近照2张、身份证、户口簿(属集体户口的须提供加盖公章的户主页复印件及本人页)、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专科及以上学历需到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xlcx/bgcx.jsp进行在线验证并打印电子验证报告)、退伍军人证、获得嘉奖或“优秀士兵”的荣誉证书、计生审查证明(A4纸)、无犯罪记录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在审核后退还);


  3、报名地点:新塘镇政务服务中心大院D栋4楼社会事务办公室(地址:新塘大道中12号,咨询电话:82772327,联系人:湛先生)。


  (二)资格审核


  依据招考资格条件,由镇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条件审核,公布符合参加招聘人员名单。如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考试报名资格。


  (三)选聘方式


  采取体能测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择优选聘,体能测试通过才能进入面试环节。


  1、体能测试


  (1)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待定


  (2)成绩公布: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成绩满分为100分,以60分为合格线,达到合格线才能进入面试环节。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如达不到1:3的,将减少实际招用名额。


  2、面试


  面试原则上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主要考核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责任感与进取心、应变能力、仪表气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1)面试时间及地点:待定


  (2)成绩公布: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面试成绩以60分为合格线,达不到合格线的,不得进入体检和组织考察环节,也不得作为递补对象。


  (四)体检


  按总成绩高分到低分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的适合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的,方可进入考察环节,体检不合格的按照规定依次递补人选。体检费由考生自付。


  (五)考察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组织考察对象,未通过考察的不予录用。因考察不通过而出现人员缺额的,按总成绩依次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


  按总成绩、体检结果、组织考察情况确定初步聘用人选。将初步聘用人选在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当面向组织反映被公示人员的问题或署名检举揭发的材料,将认真组织力量调查核实;经查属实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对反映不具体的匿名材料不予受理。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七)岗位薪酬待遇


  按照新塘镇政府有关规定享受工资福利待遇(含五险一金)。


  三、其他事项


  (一)咨询部门:新塘镇组织人事办公室


  咨询电话:82768114


  (二)监督部门:新塘镇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


  监督电话:82702500


  附件:新塘镇招聘政府工作人员(退伍军人专场)报名表.doc


  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人民政府


  2018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