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疆克拉玛依区事业性岗位招聘90人公告

来源:克拉玛依公共就业服务平台 2018-11-15 15:53:45
  2018年克拉玛依区公开招聘事业性岗位工作人员通告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性岗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招聘对象:参加了10月27日克拉玛依区人社局组织的2018年克拉玛依区公开招聘事业性岗位工作人员笔试,并报考1001和1002岗位人员。


  1.笔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60分以上,资格审查合格,但未进入体检环节人员。


  2.复员转业军人:笔试合格分数线放宽至50分(含50分),未进入体检环节人员。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男性,户籍不限,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宪法和法律;


  2.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强,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宗教极端、暴力恐怖和非法宗教活动;


  3.思想觉悟高,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爱岗敬业,服从组织安排,组织纪律观念强;


  4.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条件及专业条件;


  5.具有正常履行报考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已招录的事业性岗位人员,经所在单位开具同意报考证明,可以参加本次招聘;


  7.报考人员年龄:


  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1983年11月14日至2000年11月14日期间出生);


  8.报考人员学历:


  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复员转业军人放宽至高中(含职业高中、技校)学历。


  下列人员不在此次公开招聘范围:


  1.近三年来,在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过程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人员;


  2.受刑事处罚、行政处分尚未解除人员;


  3.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人员;


  4.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包括事业性岗位)招录、招聘已进入公示和正在进行体检、考察政审考生;


  5.在2018年克拉玛依区公开招聘事业性岗位工作人员体检、政审考察中不合格的考生;


  6.本人放弃参加2018年克拉玛依区公开招聘事业性岗位工作人员体能测评、体检、政审考察的考生。


  7.约定服务期未满人员;


  8.列入克拉玛依市自然人失信黑名单人员;


  9.法律、规定要求不得列入公开招聘范围的其他人员:


  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②被公安部门认定为有犯罪嫌疑或违法劣迹人员;


  ③有宗教极端思想,参加过非法宗教活动,曾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人员;参加“法轮功”等邪教组织活动人员;有吸毒或其它不良行为的人员。


  二、计划招聘人数


  计划招聘90人。实际招聘人数视报考情况确定。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网络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5日,报名截止时间为当日19:00。


  2.网络报名方式:填写附件中的《报名统计表》并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发送至klmyqrsj@163.com,邮件名称为“姓名+身份证号”。


  3.报名及资格审查要求:


  (1)已经参加过资格审查人员请按照网络报名方式中的要求直接发送报名表至邮箱;


  (2)未参加过资格审查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相应材料等原件和复印件,进行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参加资格审查。


  4.资格审查时间、地点:2018年11月15日,上午10:00至13:30,下午15:30至19:30,到克拉玛依区科创大厦A座1201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因资格审查不合格出现的空缺岗位,按笔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四、体能测评


  体能测评入闱人员确定:在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由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体能测评入闱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体能测评入闱人员。体能测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能测评标准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执行。体能测评合格人员进入下一环节。


  五、体检


  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体能测评合格人员中确定体检人员。凡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体检。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其中视力适用“单侧矫正视力低于5.0,不合格”。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因体检不合格而产生的空缺,按照空缺岗位从体能测评合格人员中按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考察政审


  对体检合格人员按相关规定进行考察政审,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因考察政审不合格出现的职位空缺,按照空缺岗位从体能测评合格人员中按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确定体检人员。


  七、公示


  对考察合格人员在克拉玛依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网站进行公示。如对公示有异议的,由区人社局调查核实情况,凡违反招聘政策规定、影响正常聘用结果的,取消拟聘人员聘用资格,并按照空缺岗位成绩依次等额递补确定体检、考察、公示人员。


  八、聘用


  笔试、资格审查、体能测评、体检、考察、公示合格人员,按照规定程序办理有关聘用手续,与克拉玛依融汇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聘用协议。所聘用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在全区范围内进行统一分配,不服从分配的,取消聘用资格。工资待遇参照事业单位同类人员工资标准执行。


  咨询电话:0990-6236312


  0990-6235765


  0990-6666017


  监督电话:0990-6225647


  附件:2018年克拉玛依区公开招聘事业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统计表.doc


  克拉玛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克拉玛依融汇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