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疆兵团广播电视大学招聘公告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播电视大学 2018-11-15 15:30:14
  兵团广播电视大学2018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


  为满足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需要,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 号)、《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兵人社发〔2015〕95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兵团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兵人社发〔2017〕110号)相关规定,结合《2018年度兵团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在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监督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坚持政治过硬、德才兼备、岗职对应、能力优先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面试与政审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


  二、招聘计划


  1. 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教师1名。


  2. 护理学/护理专业教师1名。


  3. 行政管理专业教师1名。


  4. 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国民经济学专业教师1名。


  5. 学前教育学专业教师1名。


  三、招聘条件和对象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3.年满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11月18日及以后出生)。


  4.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条件,应聘人员的第一学历必须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历,最高学历必须与招聘岗位所需专业一致,毕业证、学位证齐全。应聘者如系留学回国人员,必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母语为非汉语的少数民族考生必须提供MHK四级甲等及以上的合格证书。


  5.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符合岗位所需的工作能力等条件。


  (二)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及往届毕业生。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在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


  5.现役军人。


  6.与学校(含兵团民族师范学校)正式在编工作人员有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的人员不得报考。


  7.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政策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岗位的招聘,在兵团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领导下,由学校对外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不设开考比例要求。


  硕士研究生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总成绩按100分计算。


  (一)笔试


  笔试内容为理论水平、文字综合能力、实际应用能力等。


  (1)笔试卷面满分100分,采用闭卷方式进行。


  (2)笔试时间定于11月20日(星期二)10:30,详细地点见准考证,报考人员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及相关证件原件到准考证指定的地点参加笔试。


  (3)笔试岗位排名及入围下一环节人员名单等情况将于考试结束后在兵团广播电视大学网(www.bttvu.com)公布。


  (二)面试


  (1)面试总成绩满分100分,由结构化面试和试讲两部分组成。应聘人员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及相关材料,在指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参加面试。面试当日未按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2)结构化面试时间定于11月20日(星期二)15:30,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3)试讲时间定于11月21日(星期三)10:30,由专业考核组指定相关教材和试讲内容提前告知考生,试讲结束后考核组综合打分,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4)面试总成绩=结构化面试×50%+试讲×50%。


  (5)面试人员所需往返路费、住宿费等由考生自行承担。


  (三)总成绩计算方法


  总成绩 = 笔试×40% + 面试(结构化面试×50%+试讲×50%)×60%。


  若总成绩相同,兵团广播电视大学公开招聘领导小组进行加试,加试成绩高者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部分各分项均达到60分以上者方可进入下一环节。面试结束后,按照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岗位及人数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结果在兵团考试信息网和兵团广播电视大学网站公布。


  五、体检


  拟聘用人员由兵团广播电视大学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在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体检。未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聘用资格。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详见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局网站)等规定组织实施。


  参加体检的报考人员按规定的时间地点集中,体检前三日不得饮酒,体检当日空腹。体检费用报考人员自理。


  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体检不合格需要进行复查的,经招聘工作组批准后,只复查一次,以复查结论为准。因体检不合格岗位出现空缺名额,可按该岗位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六、考察


  兵团广播电视大学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将对推荐聘用人员进行全面审查考核。着重考核应聘者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业务能力、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及家庭社会关系等方面的情况。


  在考察中,经审定不符合招聘要求,截止公示前未能提交岗位所需学历(学位)证书或证明文件的人员,考察结论为不合格,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因考察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可按该岗位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七、组织实施


  此次学校公开招聘工作,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岗位的,在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下,由学校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组织实施。


  八、纪律监督


  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兵团广播电视大学纪委对公开招聘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参加招聘工作的组织管理人员或工作人员,与报考人员之间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以及其他利害关系的,实行回避。对违反规定的组织管理人员、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进行查处。报考人员违反考试相关规定的,视情节轻重,取消其考试资格;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聘用纪律行为的,参照有关规定处理;不属于报考范围已被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监督部门:学校纪检监察办公室(监察处)


  监督电话:0991-8838116


  附件:兵团广播电视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


  兵团广播电视大学


  2018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