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东佛山顺德区京师励耘实验学校赴西南大学招聘教师62人公告

来源:顺德区京师励耘实验学校 2018-11-15 10:22:23
  佛山市顺德区京师励耘实验学校教师招聘启事(西南大学站)
 
  一、学校简介
 
  佛山市顺德区京师励耘实验学校(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是北京师范大学与顺德区人民政府协议举办的一所民办非营利体制创新学校,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学校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德胜东路6号,总投资7.82亿元,占地面积79738.43平方米(合119.7亩),设计建筑面积121386平方米,最大办学规模84个班(其中初中48个班、小学36个班),提供初中学位2400个,小学学位1620个。已于2018年9月正式开学,现有小一年级6个班,初一年级8个班,学生600名。
 
  学校将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严格遵守国家教育法律法规,充分依托北师大雄厚的基础教育资源和教育科研资源,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怀抱家国情怀与仁爱大义,坚守科学精神和人本观念,具备未来意识与国际视野,保持文化品位和课程思维,励志耕耘,为毎个孩子提供高品质的生命教育。学校将办成具有北师大育人模式特色的、高标准、高质量的优秀学校,立足顺德,辐射珠三角,提升顺德基础教育水平,五年内建成广东省享有良好声誉的名校。
 
  二、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
 
  1、应届毕业生:指在教育部认定的高校就读的、在应毕业年份内取得毕业证书的、未签订三方协议并可由毕业院校按应届毕业生派遣的学生;或根据地方政策规定的并经过平台认可的暂缓、延期毕业等符合特殊标准的学生;
 
  2、往届毕业生:指非应届毕业的学生;原则上仅限往届一年;
 
  3、在职教师:指应聘时已在职在岗的教师;原则上对口一线基础教育(非教学机构)工作经验应不少于一年;原则上男40 周岁以下、女 35 周岁以下,条件突出者可适当放宽;
 
  4、骨干教师:指地市级骨干、学科带头人及以上的教师;原则上男 45 周岁以下、女 40 周岁以下,条件突出者可适当放宽。
 
  5、留学生:持有教育部认证的毕业证明及《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的海外留学回国及“港、澳、台”大学毕业的学生。
 
  (二)基本条件
 
  1、思想品德: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认同北京师范大学育人理念,乐于奉献。
 
  2、教师资格证:
 
  (1)应聘时已持有教师资格证的:证件学段应高于或与所报考学段持平,学科应与报考学科一致或可通教;
 
  (2)应聘时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师范类学生需提供教育学心理学相关课程成绩;社会人员需提供教师资格证报名证明或部分成绩;原则上一经聘用,须在上岗前取得符合条件的教师资格证;
 
  (3)教师资格证学科为“小学教育”可执教小学所有科目;
 
  (4)心理教师必须持有心理教育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3、普通话等级证:必须持有;报考语文学科不低于二级甲等,其他学科不低于二级乙等。
 
  4、英语等级证书:
 
  (1)必须持有;
 
  (2)英语专业应聘者必须持有《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证书》方可报考,非英语专业应聘者可持同等英语水平的雅思(建议不低于 6.5 分)、托福(建议不低于 90 分)等国际认可的英语水平等级考试成绩报考;
 
  (3)其他学科要求至少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
 
  5、身体状况:身体健康,符合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
 
  (三)具体要求:
 
  1、应聘小学、初中教师岗位(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在符合基本条件的基础上,还应满足:
 
  (1)学历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若最高学历为本科,毕业院校应不低于二本;
 
  (2)学科要求:应聘者最高学历为本科:专业与所报考岗位学科一致或高度相关;应聘者最高学历为本科以上:至少有一阶段专业与所报考岗位学科一致或高度相关。
 
  (3)学段要求:原则上,高学段可执教本学段及低学段科目,即:持初中资格证教师可执教初中及小学,高中资格证可执教高中、初中及小学。
 
  2、应聘小学、初中教师岗位(在职教师),在符合基本条件的基础上,还应满足:
 
  (1)所报考岗位学科与目前执教或所执教时间最长的学科一致;
 
  (2)仅有校外辅导机构工作经历或无班级授课(不低于 35人)经验的应聘者需根据实际情况谨慎考量;
 
  (3)无教学经历或一线教学经历少于一年的社会人员不建议纳入考量范围;
 
  (4)学段要求:同上
 
  3、应聘小学、初中教师岗位(骨干教师),在符合基本条件的基础上,还应满足: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2)职称:原则上,公办学校高级教师及以上,地市级骨干、学科带头人及以上;对于有多年民办学校一线教学经验、职称未评定或职称不够的,要求可适当放宽。
 
  (3)学科、学段要求同上。
 

  三、岗位需求

 

 
  四、薪酬待遇
 
  1.所有教师高于当地公办教师工资30%,按国家缴纳“五险一金”。
 
  2.特级教师、省级以上骨干教师、名师、名班主任等其他优秀人才,符合佛山市人才引进条件的,可解决公办教师编制,享受安家费等引进政策。
 
  3.学校安排解决教师单身公寓。
 
  五、应聘方式
 
  1、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证书复印件、近期彩色照片1张以压缩文件夹的方式发送到学校邮箱:jslysyxx@126.com。压缩文件夹以“姓名+应聘学段学科+联系方式”的格式命名,学校审核资料后,联系面试。
 
  2、简历接收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2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黄老师
 
  联系方式: 0757-29828325、0757-29828819
 
  七、特别提示
 
  1、本次招聘由北师大附校平台统一组织,均遵照平台规则进行。
 
  2、招聘地点:西南大学
 
  3、具体安排将以电话、短信方式通知,请务必保持电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