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华云气象科技集团公司招聘应届生公告

来源:中国气象局人才网 2018-11-13 11:47:25
  中国华云气象科技集团公司 2019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中国华云气象科技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华云集团”)是由中国气象局1992年独资兴办的、科技型、经营性国有资产的运营企业,主营气象探测、卫星遥感、信息网络、雷电防御、人影及农业生态等技术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保障以及国际贸易业务,是中国气象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重要实现途径和重要保障力量。以“服务于应对气候变化,服务于发展低碳经济,服务于气象防灾减灾,服务于人民福祉安康”为宗旨,秉承“志在云天,共创卓越”的理念和“诚信、创新、精准、合作、发展”的方针,中国华云集团将面向国际、国内市场需求,紧跟世界气象科技发展步伐,着力自主创新,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力争打造成为气象专业领域国际一流的高新技术产业集团。


  当前,旗下形成了6个管控部门、2个事业部、4家全资子公司、12家控股子公司、2家参股子公司构成的集团组织架构,形成了气象综合观测领域从地基、空基到天基门类齐全的专业化经营、规模化生产和集约化研发的格局,是亚洲区域门类最全,规模最大的气象探测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及服务遍及澳大利亚、罗马尼亚、印度、韩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人才兴企是中国华云集团发展战略重点,华云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尊重知识和人才,不断拓宽员工的职业发展路径。目前,中国华云汇集了中国气象探测、卫星遥感、雷达行业的各类顶尖人才。


  一、2019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


  根据现气象化建设和岗位的具体要求,中国华云集团公开招聘2019年应届毕业生,具体需求参见附表:
 

工作岗位 专业 学历 需求
人数
技术工程师 电子与信息类 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需求人数以上级部门批复为准
技术工程师 电气工程类 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技术工程师 仪器仪表类 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技术工程师 测绘类 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技术工程师 电工类 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技术研发工程师 光学工程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技术研发工程师 环境类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技术研发工程师 环境科学类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技术研发工程师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技术研发工程师 大气科学类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技术研发工程师 大气物理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技术研发工程师 大气环境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二、招聘原则、条件方式以及报名方式


  (一)招聘原则


  中国华云集团2019年公开招聘全日制普通应届高校毕业生,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贯彻“公开招聘,平等竞争,严格考核,择优录用”的方针,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


  (二)招聘条件


  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三)简历投递说明


  登陆气象人才招聘网(http://zp.cmatec.cn)注册、登录后投递电子简历。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15日。


  (四)招聘方式


  中国华云集团将统一组织面试,具体要求另行通知,没有通过筛选的毕业生将不予通知。


  (五)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6号中国华云气象科技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


  邮编:100081


  联系电语:010-58993006


  网址:www.cnhy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