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福建泉州德化县选聘乡镇残疾人联络员2人公告

来源:泉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8-11-09 13:47:47

  德化:关于选聘乡镇残疾人联络员的公告


  根据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残联有关文件规定和实际工作需要,经研究,县残联和有关乡镇拟面向社会公开选聘乡镇残疾人联络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公道正派,热爱残疾人事业,具有较强责任心和敬业奉献精神。


  2.具有德化县户籍,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其中1名要求为男性,身体健康,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另1名不限性别,要求为高中及以上学历的持证残疾人或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残疾人亲属或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优秀社会人才,并先从葛坑镇户籍报名对象中选聘。


  3.熟悉残疾人工作业务,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表达沟通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能够独立履行岗位职责。


  4.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聘曾担任过村(社区)残疾人联络员的人选。


  二、报名办法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地点:德化县残联(龙浔镇湖前53幢二楼,咨询电话:23511467)(葛坑镇户籍的也可向葛坑镇残联报名)。


  3.报名时间:2018年11月9-15日(正常上班时间)。


  三、选聘方法


  1.县残联和相关镇残联根据报名人数,采用笔试+面试的形式对应聘者进行考核(如报名人数较少,则直接面试)。笔试主要测试残疾人工作基本知识和文字表达能力(县残联提前统一发给学习资料)。


  2.从笔试和面试成绩达到合格线的人选中,根据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照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参加考察对象。入闱最后一名成绩相同者,一并纳入考察对象。


  3.报考者接到考察通知后,自行到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按要求提供体检报告和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报考者放弃考察资格、考察时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考察结论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已就业的报考者须提供本人工作单位同意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材料,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4.进入考察的人员因考察缺席或不合格造成招聘名额空缺的,原则上从成绩达到合格线的报考者中,按照笔试分数由高到低确定递补人选。


  四、聘用


  拟聘用人选由县残联和相关镇残联按规定的程序和标准,从笔试、面试成绩、考察结果合格的报考者中择优确定,并向社会进行公示。


  公示期满后,如未发现影响聘用的问题,县残联根据拟聘用人选情况安排工作岗位,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合同签订手续,试用期三个月。新聘用人员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予以正式聘用。


  五、薪酬待遇


  工资待遇根据其工作岗位依照或参照现有乡镇残疾人联络员标准执行。


  六、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笔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2.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交本人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两张、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综治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若有残联工作经历证明也一并提交),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同时填写《德化县选聘乡镇残疾人联络员岗位报名表》(详见附件)。


  3.本公告由县残联负责解释。


  附件下载:《德化县选聘乡镇残疾人联络员岗位报名表》


  德化县残疾人联合会


  2018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