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海南万宁市政府政策研究室招聘公告

来源:待君网 2018-11-07 13:55:47
  天涯人力万宁分公司招聘2名工作人员派遣至万宁市人民政府政策研究室的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研究同意,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委托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万宁分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市政府政策研究室工作人员2名。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人员岗位及条件


  本次招聘人数共2名,其人员岗位及条件如下:


  1、政策研究室工作人员2名


  2、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专以上,中文、文秘、新闻等文科类专业优先;


  (2)男女不限,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德端正,诚实守信,无任何不良记录和违规违纪行为;


  (4)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服务意识,热爱工作,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办公室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功底和理论基础,熟练Office办公软件;


  二、工资待遇


  员工费用总额为3685元,含五项社会保险个人部分和单位缴交部分。


  三、资格审查


  对报名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主要是年龄,文化程度等方面,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方可参加面试。


  四、考核方式


  1、考核方式:面试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将安排面试


  4、通过面试考核的人员由天涯人力万宁分公司安排至万宁市人民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者方可录用;如体检项目不全,则视同为体检不合格。


  五、签订合同


  聘用人员将与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万宁分公司签订两年的劳动合同,派遣至万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工作。


  六、报名方式


  1、报名形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8年 11 月 7 日至2018年 11 月 9 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17:00)。


  3、报名地点:海南省万宁市万州大道创业孵化基地一楼天涯人力办事处(东星新世纪幼儿园旁,大茂高速路口斜对面)。


  3、应聘者本人需携带以下资料报名:


  (1)个人简历一份;


  (2)一寸近期彩照3张(白底);


  (3)毕业证、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1件复印件;


  (4)专业相关证书原件及1件复印件;


  (5)《应聘报名表》。


  (原件核对后,当场退还,报考人员如实提交相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者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者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898-62226006


  附件:《应聘报名表》


  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万宁分公司


  2018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