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苏南京雨花台区招聘社区工作者(网格员)150人公告

来源:南京市雨花台区政府 2018-11-05 09:03:09

  2018年南京市雨花台区社区工作者(网格员)招聘公告


  为切实提升基层社会服务管理水平,着力推动我区网格工作规范有序开展,经区委、区政府同意,雨花台区8个街道(园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网格员)15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数量


  1、雨花台区雨花街道:26名


  2、雨花台区赛虹桥街道:23名


  3、雨花台区铁心桥街道:13名


  4、雨花台区板桥街道:19名


  5、雨花台区西善桥街道:36名


  6、雨花台区梅山街道:15名


  7、雨花台区板桥新城管委会:9名


  8、雨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9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规范执行政府的各项规章和制度,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


  2、热爱社区工作,热心为居民服务,具有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相关业务知识和较强的宣传教育与组织协调能力,服从组织分配,恪守职业道德。


  3、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能熟练掌握计算机应用技能,有一定的文字写作和群众工作能力。


  4、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能胜任社区工作,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工作经历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30日。


  5、满足岗位需求的其他条件(见附件1)。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大学生(含2019年毕业)。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其他不符合应聘条件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


  本次招聘考试实行现场报名。


  考生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单位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一经确认后不得更改。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7日—11月9日,每天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7:00。


  招聘单位报名地点:


  1、雨花台区雨花街道:雨花台区花神大道3号,雨花街道办事处203办公室


  2、雨花台区赛虹桥街道:雨花台区长虹路399号凤凰和美小区A栋,赛虹桥社区一楼第一间办公室


  3、雨花台区铁心桥街道:雨花台区大周路59号,铁心桥街道办事处一楼108会议室


  4、雨花台区板桥街道:雨花台区振兴路59号,板桥街道办事处组织人事科


  5、雨花台区西善桥街道:雨花台区西善桥北路68号,西善桥街道办事处3号楼一楼会议室


  6、雨花台区梅山街道:中华门外新建,梅山街道办事处组织人事科306办公室


  7、雨花台区板桥新城管委会:雨花台区新湖大道16号,板桥新城管委会204办公室


  8、雨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雨花台区龙飞路16号,开发区管委会人力资源部201办公室


  (二)资格审查


  请在上述时间内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并提供1份复印件,接受资格审查。需提交的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近期同版2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毕业证书,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报名时提交有困难者,最迟可在体检前提供),相关岗位所需的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社保缴费证明等)。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人员须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证明。已通过全国社会工作师资格考试的,需提供《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含助理社会工作师)。


  资格审查合格者,填写《2018年雨花台区街道(园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网格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一式两份,也可提前自行下载填写,审查合格后直接上交。


  笔试开考比例为1:3,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未达开考比例的岗位将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并在雨花台区政府网(www.njyh.gov.cn)上公告。报考被取消岗位的考生,可于2018年11月12日09:00-17:00,到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所在招聘单位进行补报。


  五、考试与聘用


  (一)笔试


  报名人员持本人身份证领取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委托第三方组织,不指定考试教材,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与能力素质。笔试时间、地点按照准考证所示。应聘人员应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未按准考证指定考试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人数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并通知本人,同时在雨花台区政府网上公布考生准考证号及分数。进入面试者按照通知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当天应试者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面试成绩不设合格线,但形不成竞争的岗位,面试成绩达到面试总分的60%为合格。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


  (三)成绩


  本次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面试均以百分制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占40%、面试占6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合成后的总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办法处理。笔试、面试成绩汇总后,成绩相同且超出招聘计划人数时,具有全国社会工作师(含助理)职业水平证书、或在社区工作满2年及以上的人员优先进入体检环节。


  (四)体检与考察


  根据总成绩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机构须为区级以上体检定点机构。对体检合格人员由招聘单位按照相关规定组织考察。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招聘单位可在该岗位的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与聘用


  单位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雨花台区政府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由招聘单位进行统一分配,并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被聘的社区工作者(网格员)应服从岗位安排,按时报到,逾期未报到者或不服从分配者,取消聘用资格。被聘用的社区工作者(网格员)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继续在社区开展相关工作。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按相关规定解除劳动合同。


  六、工资福利待遇


  被聘用的社区工作者(网格员)工资福利和试用期的待遇标准按照所报考街道(园区)社工待遇标准执行。


  七、招聘咨询电话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见附件1)


  八、纪律与监督


  从事公开招聘工作的负责人员及其工作人员与应聘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或者有其他情形可能影响招聘公正性的,应当回避。招考工作严格按照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区纪委(监察委)将全程参与监督,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工作人员和参考人员如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监督举报电话:025-52883152、025-52883227


  附件1:2018年雨花台区街道(园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网格员)岗位信息表.xls


  附件2:2018年雨花台区街道(园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网格员)报名登记表.doc


  雨花台区社区专职网格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