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苏南京栖霞区龙潭办事处招聘社工、劳动协理员32人简章

来源: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 2018-11-01 14:57:06

  南京市栖霞区龙潭办事处2018年公开招聘社工、劳动协理员简章


  为进一步加强街道社工、协理员队伍建设,提升基层管理服务水平,经区编办核准,龙潭办事处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5名社工、7名劳动协理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需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身体健康,无纹身、无其它重大疾病。


  4、年龄28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年龄放宽至30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南京市户籍。


  (二)不得报考社工、协理员的情形:


  1、现役军人、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读人员;


  2、单位辞退或解聘未满五年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4、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二、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招聘发布


  招聘简章在栖霞区人民政府网站、“南京栖霞人社”微信公众号、栖霞党建网、龙潭街道党建公众号、智联招聘网、栖霞视点、掌上云社区等平台发布。


  (二)报名阶段


  1、邮箱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 01日至11月10日。


  报名程序:采取邮箱报名人员,邮件主题格式为:2018龙潭招聘+应聘岗位名称+本人姓名,同时需下载网站提供的就业人员登记表并填写完毕,连同有效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原件证明;户籍证明;学信网学历查询证明;如是退伍军人需提交退伍军人证明原件发送至邮箱(原件为拍照发送):qi.zou@zhaopin.com.cn。


  报名时间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逾期将不接受报名。


  2、网络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01日至11月10日。


  报名程序:请求职者进入智联官网进行报名,链接地址:http://special.zhaopin.com/2018/nj/njqx102582,按照要求进行简历投递。


  网络报名及邮箱报名由“智联招聘”负责审核;报考者必须如实提供报名材料,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报名成功并符合笔试条件者,智联招聘会以电话及短信形式提醒告知。


  报名时间一旦截止,停止一切报名,未在报名时间内完成审核资料提交的则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三)资格审查


  应聘者须如实提供个人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资格审查时间:面试前进行资格审查(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资格审查需携带材料:本人有效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本人2寸免冠证件两张;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如退伍证等)。


  (四)考核(笔试和面试)


  1、具体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等详细信息,智联招聘将提前以短信的形式另行通知。


  2、考核内容: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各占50%)。


  3、笔试总分为100分,成绩达到卷面总成绩的60%为合格,不合格者直接淘汰。考试内容包括客观题和写作题两部分。笔试成绩在智联招聘官网(http://special.zhaopin.com/2018/nj/njqx10582)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


  4、面试总分为100分,考试内容主要考核考生的综合素养。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招录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若笔试合格人数不达到开考比例的,则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面试成绩在智联招聘官网(http://special.zhaopin.com/2018/nj/njqx10582)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


  (五)体检、考察


  1、体检:根据总成绩,按岗位需求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并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2、考察: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进行考察。


  (六)聘用


  对体检无异常并通过政治审查的人员,决定正式聘用。拟聘用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到岗,若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岗或放弃,则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替补人员,替补人员需通过体检及政治审查后方可聘用。 (若总成绩相等,则以面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七)劳动关系、待遇及管理办法


  被聘用人员与第三方签订劳动合同,根据《劳动法》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者决定正式聘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被聘用人员缴纳五险一金,薪酬待遇参照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龙潭办事处同等岗位薪酬制度管理执行。


  (八)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在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龙潭办事处的监督下进行,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本简章由南京市栖霞区龙潭街道办事处和智联招聘南京分公司共同解释。


  智联招聘咨询电话:15312052421;


  笔试时间:2018年11月17日;面试时间:2018年11月24日。笔试和面试地点等详细信息,智联招聘将提前以短信的形式另行通知;


  监督电话:025-85710590。


  附件下载:报名登记表


  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龙潭办事处


  2018年11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