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四川成都蒲江县国土资源局招聘5人公告

来源:蒲江县公众信息网 2018-10-29 16:10:52

  蒲江县国土资源局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工作人员公告


  四川省蒲江县国土资源局系蒲江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蒲江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办公室(简称县三调办)设在县国土局。因单位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5名编外人员,根据《蒲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6个部门关于印发<蒲江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县属国有公司聘用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蒲人社发〔2015〕55号)规定,开展蒲江县国土资源局编外人员招聘报名工作。现将招聘简章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条件


  面向社会招聘编外人员5名,条件要求如下:

 

 

工作岗位

人数

年龄

性别

学历

专业

从业资格

备注

 

  

县三调办工作人员

 

 

 

 

3

 

 

35周岁以下

 

 

 

 

男女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地理信息系统(GIS)、土地(国土)资源管理

 

 

 

不限

 

1

法学

 

 

1

财务管理

 

 


  岗位要求:


  1. 熟练掌握计算机办公系统操作及运用。


  2. 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能独立完成分配的工作,文字基础好的优先。


  3. 工作踏实认真,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


  二、管理模式


  编外人员日常工作管理由蒲江县国土资源局负责。聘用人员实行一年一签,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有国土工作经历3个月以上的免试用期,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三、人员薪酬


  人员待遇按照蒲江县国土资源局编外聘用人员统一标准执行。


  1. 人员薪资:2160元/月。


  2. 所聘用人员享受“五险一金”等福利待遇。


  四、报名时间


  2018年10月26日至11月5日。


  五、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请将报名材料电子版打包压缩后统一命名为“报考单位-岗位-姓名”,并以“报考单位-岗位-姓名”为邮件主题发送至指定邮箱870377140@qq.com。报名材料文字图片要求清晰可辨,材料不清晰、不齐全或报名表填写不完整则视为审核不通过。


  报名人员要认真阅读本公告及各岗位报名资格条件,按要求如实填写本人的各项信息,并对提交的材料及填写的各项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


  六、报名材料:


  1. 拟招聘编外人员登记表电子版1份。


  2. 本人身份证及毕业证书原件拍照图片或扫描件。


  3.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版(登陆学信网查找学历在线验证报告)。


  七、面试考核工作:


  蒲江县国土资源局对应聘报名人员资料进行收件、初审后,确定参加面试或考核名单,根据面试或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将拟聘人员基本情况在蒲江县国土资源局网站公示5天,公示结束后无异议,体检合格的,予以试用。试用期三个月满,符合聘用条件的,由我单位与应聘人员签订编外聘用合同,聘用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聘用期结束后,对表现优异的聘用人员,我单位将继续留用,并按照编制外聘用工作人员管理。


  八、其他事项:


  报名咨询电话:028—88552667,联系人:张女士(蒲江县国土资源局)。


  附件下载:招聘编外人员登记表


  蒲江县国土资源局


  2018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