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浙江温州市白鹿外国语学校招聘教师27人公告

来源:浙江师范大学就业创业网 2018-10-29 08:25:29
  温州市白鹿外国语学校创建于1998年,隶属于鹿城区教育局的一所全日制民办寄宿小学。是温州百年名校广场路小学联盟校;是全国民办教育首批试点改革重点单位。学校占地面积36000平方米,位于温州滨江CBD中心区,北临瓯江;西邻温州市第二实验中学。学校以“做伟大的中国人”为校训,全体教职员工本着“把爱心献给学生,把放心带给家长,把操心留给自己”的服务宗旨,20年来,始终坚持“让白鹿校园里的每一位学生都能够幸福快乐成长”的教育理念,而努力着,奋斗着。


  学校现有教学班级32个,在校师生1000多人。学校具备先进齐全的教育设施、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是孩子们生活、求学的理想家园。十几年来,白鹿外国语学校在不断的创新路上走出了自己的特色,赢得了社会的赞誉。学校先后被评为温州市“中小学生行为规范达标学校、温州市示范小学、浙江省‘绿色学校’、温州市魅力民校、温州市文明学校、国际英语文化交流大使浙江省特色校、鹿城区‘阅读榜样’学校和浙江省足球特色校”等等。


  为满足社会对优质教育的迫切需求和学校发展的需要,特面向全国招聘小学、初中各科优秀教师。


  点击下载:岗位需求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