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东潍坊市益都中心医院招聘护理人员33人简章

来源:潍坊市益都中心医院 2018-10-24 16:15:37

  潍坊市益都中心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院内合同制护理人员简章


  根据医院工作需要,潍坊市益都中心医院拟公开招聘33名院内合同制护理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公开招聘33名院内合同制护理专业技术人员。其中,护理A岗位,女,25名;护理B岗位,男,8名。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9年10月1日以后出生),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在三甲医院工作两年及以上者,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以下(1987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三)取得国家颁发的护士资格证书。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基本专业、技能和身体条件。


  (五)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在读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能报考;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不能报考;青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不得报考。


  有三甲医院工作经历的应聘人员需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以2018年10月26日为截止日期。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6日8:00-17:00


  现场报名:报考人员登陆潍坊市益都中心医院网站(http://www.wfsydzxyy.com),从《潍坊市益都中心医院2018年公开招聘院内合同制护理人员简章》中下载《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到医院人力资源部进行现场报名。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1、《报名登记表》;2、《诚信承诺书》;3、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4、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如已通过考试未发证书可携带考试通过成绩单)、合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5、相关等级考试证书、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6、本人1寸近期同版免冠彩色照片2张。在职人员报考时,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介绍信。在三甲医院工作两年及以上者,需提供原工作三甲医院的在职证明。


  报考人员要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报考信息资料。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2、资格审查


  医院公开招聘工作办公室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不具备报考条件以及提供虚假材料者,取消其考试、录用资格。


  对出具同意报考介绍信或三甲医院在职证明确有困难的报考人员,可在体检和考察前提供。报考人员未在规定时间提交有关材料的,则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考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3、组织考试


  采取笔试、面试(包括面试答辩和专业技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各100分。


  ① 笔试


  笔试时间2018年10月28日9:00—11:00,具体地点待通知。


  笔试形式为标准化试题,内容主要为护理专业知识。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1:2的比例进入面试。


  ② 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与专业技能测试结合的方式,主要测试报考人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专业能力。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向应聘人员宣布。


  4、总成绩计算:


  笔试成绩及面试成绩按4:6的比例计入考试总成绩,以百分制计算考试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


  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初录人员,进入体检考核。总成绩相同者,依次按面试成绩高低、学历高低、年龄大小顺序确定初录人员。报考人员总成绩低于60分的不能进入体检考核范围。


  5、体检考察


  进入体检考察范围的人员,由医院公开招聘工作办公室统一组织进行等额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并接受心理测评。体检及心理测评合格的,由医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资格复审,同时组成考察组对初录人员进行考察,形成考察结论和聘用意见。因体检、心理测评及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时,从应聘同岗位其他人员中依次递补。


  6、公示、备案及聘用


  考核结束后,对考试成绩及拟聘人员进行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发现问题,由医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核实并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取消应聘人员资格。公示合格的拟聘人员,按照有关规定上报备案,办理聘用手续。


  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1年。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聘用后服务期限不低于5年。


  附件1.诚信承诺书


  附件2.报名登记表


  2018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