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北恩施巴东县卫计系统招聘18人公告

来源:巴东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10-23 10:13:00
  2018年恩施巴东县卫计系统相关单位公益性岗位招聘18人公告


  因工作需要,巴东县相关医疗机构决定公开招聘一批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办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热爱所报考的岗位,个人无不良记录;


  (二)资格认定:符合公益性岗位认定条件;


  (三)年龄要求:招聘对象以男性为主, 45周岁以下;


  (四)学历要求:招聘单位自行确定;


  (五)身体条件:身体健康,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和精神病史;


  (六)户籍或住址要求:家庭户籍或住址与所报考的工作单位地点对应一致者优先;


  (七)符合上述条件的中共党员、退伍军人优先;


  (八)其他有关条件由招聘单位自行确定。


  三、 招聘单位及岗位


  全县共14家医疗机构招聘18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从事内保工作。详细岗位计划见《巴东县相关医疗机构公益性岗位招聘计划表》(附件2)


  四、 工资待遇


  按照劳动就业部门确定的每月1250.00元(含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及失业保险的个人部分)标准执行,如有政策调整,按新的标准执行。


  五、招聘程序和时间


  (一)报名办法: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请符合条件且有意愿从事内保工作的人员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1寸登记照两张、报名登记表到各招聘单位进行现场报名。


  (二)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2日8:30—12:00,下午14:30—17:30。报名结束后,由各招聘单位将报名对象的相关资料(含原件)统一报至县卫计局人事股,进行资格审查。


  (三)组织测试:对资格审查合格对象,由各招聘单位自行组织测试,并将测试结果报卫计局人事股集中公示。


  (四)体检、考核、录用:由各招聘单位对公示无异议的对象自行组织体检、考核、择优录用并签订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


  监督电话:0718-4336683


  附件:巴东县卫计系统相关单位公益性岗位招聘报名登记表x.doc


  巴东县相关医疗机构公益性岗位招聘计划表x.doc


  巴东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