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吉林白城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招聘社会扶贫网管理员公告

来源: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10-22 11:42:10
  白城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招聘社会扶贫网管理员的公告


  白城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现面向社会招聘从事社会扶贫网管理的编制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具有洮北、经开、工业园区常住户籍符合报名条件的公民。


  二、招聘人数


  招聘扶贫网管理人员3人(不限性别)。


  三、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专业能力和职业操守;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 (2000年10月19日至1987年10月19日之间出生);


  4.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报考;


  ①受过刑事处罚的;


  ②因违纪违规被国家机关或者企业事业单位开除、辞退、解聘的;


  ③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④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或受党纪、行政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


  ⑤曾在公务员招录、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因严重违纪被取消考试资格的;


  ⑥其他不适合从事社会扶贫网管理工作的。


  四、报名及资格审核


  1.报名方法


  ①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3日至24日上午9点至11点、下午14点至17点。


  ②报名地点: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中兴东大路2-21号)。


  ③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薄、学历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白城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招聘社会扶贫网管理员报名表》一式二份(从网上下载填写后打印,签名处需本人手写签名),近期免冠正面彩色小二寸照片2张(背面贴好双面胶)。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后果自负。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资格审查


  由市人社局按照报名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核确认。


  五、笔试


  笔试内容主要测试考生时事政治、法律常识、扶贫政策等综合知识和能力,采取闭卷方式,满分100分。笔试的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报考人员须持有效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方能进入考场参加笔试。考生最后成绩出现并列影响聘用的,采取面试,成绩优先者聘用。


  六、体检和政审


  1.体检


  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聘用名额1:1比例录取并进行体检,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2.政审


  考生体检合格后,由市扶贫办按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进行政审,政审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七、办理聘用手续和工资待遇


  聘用方式为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机构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相关手续,聘用期按照国家和省此项工作结束为准,首次聘期为3年,聘用人员工资待遇为每人每月3000元并代缴五险一金。


  报名咨询电话:0436-3339110


  点击下载>>>


  附件:《白城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招聘社会扶贫网管理员报名表》


  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