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南鹤壁淇滨区公益性岗位招聘67人公告

来源:淇滨区人民政府 2018-10-19 13:52:35
  淇滨区2018年公益性岗位招聘简章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公益性岗位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豫人社就业〔2014〕14号)和《鹤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鹤壁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鹤壁市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的通知》(鹤人社就业〔2016〕28号)规定,经区政府研究同意,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现提出如下方案:
 
  一、招聘计划
 
  拟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67人。
 
  二、招聘对象及资格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淇滨区户籍;
 
  2、处于未就业状态;
 
  3、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包括普通高校、职业学校、技工院校学生以及毕业年度在校生);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9月1日以后出生);
 
  5、持有《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到县区乡镇街道免费办理,需为就业困难人员并体现不少于3次的就业服务);
 
  6、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现象;
 
  7、服从组织安排,自愿从事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事业,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8、身体健康,适合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工作需要;
 
  9、所学专业符合用人单位要求。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享受过公益性岗位(基层平台)待遇满3年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4、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5、其他有关规定不得报名应聘的。
 
  三、招考信息发布
 
  淇滨区政府网(www.hbqbq.gov.cn)为本次公益性岗位招聘专用网站,发布招聘公告及有关的信息和事项。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3日至10月25日。
 
  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0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淇滨区华夏南路如家酒店235房间。
 
  报名咨询电话:0392-3660000转235房间。
 
  (二)报名办法及要求
 
  1、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并现场采集图像。
 
  2、报名人员须持本人毕业证、身份证、户口薄、《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并提交《淇滨区2018年公益性岗位报名表》(表格内容需打印)一份。
 
  3、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考,一经确定,不得更改。
 
  4、各拟聘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拟聘人数的比例不低于2:1。不足2:1的,需相应核减招聘人数;核减后仍达不到比例的,该岗位不再招聘。
 
  5、准考证领取时间以淇滨区政府网网站(www.hbqbq.gov.cn)公布时间为准。报名与参加考试整个过程中使用的身份证件必须一致。
 
  6、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报考人员与拟聘用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和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条件的,查实后按违纪违规行为取消其考试、录用的资格,并将有关情况报市主管部门备案,其违纪违规事实记入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对考试录用过程中发现的违纪违法行为,按照《刑法修正案(九)》等法律法规严肃惩处。
 
  五、考试
 
  考试只进行笔试,笔试考试科目统一为职业能力测试,满分为100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报考人员参加笔试时,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方可进入考场。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六、公示和录用
 
  (一)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天。
 
  (二)公示期满后,按照职责分工和有关规定办理聘用审批手续。
 
  (三)新聘用人员的管理,按照《鹤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鹤壁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鹤壁市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的通知》(鹤人社就业〔2016〕28号)等规定执行。
 
  七、工资待遇
 
  按照《鹤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鹤壁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鹤壁市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的通知》(鹤人社就业〔2016〕28号)等规定执行,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劳动报酬不得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社会保险费个人缴纳部分由个人负担。
 
  附件:
 
  1.淇滨区2018年公益性岗位需求表.xls
 
  2.淇滨区2018年公益性岗位报名表.xlsx
 
  淇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