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四川成都体育学院招聘11人公告

来源:成都体育学院直接考核招聘网 2018-10-18 11:13:25

  成都体育学院2018年10月直接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四川省人社厅、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省属高校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18年10月直接考核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核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单位地址

主要职能

成都体育学院

核定收支、定额补助事业单位

成都市武侯区体院路2

培养高等学历体育人才及相关专业人才、促进体育及教育事业发展


  (详见成都体育学院网站www.cdsu.edu.cn)


  二、考核招聘对象、范围及基本条件


  (一)考核招聘的对象和范围


  招聘符合《成都体育学院2018年10月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附表1,以下简称《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相关岗位条件要求和本公告其他要求的人员。应聘人员必须在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或职称等证书(博士应聘人员在2019年12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并凭证书办理确认等手续。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并提供有关证书的,视为应聘者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我校在编工作人员,不属于招聘对象范围。


  (二)报名基本条件


  1.应聘者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符合《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的通知》(川教〔2004〕295号)、《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川教〔2007〕102号)、《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有关条款的通知》(川教〔2010〕26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的要求。


  (4) 符合本公告招聘岗位所需的其它具体条件及资格要求(详见《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5)中小学教师应聘者,须征得县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书面同意。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试行)》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6)尚处于试用期内的新录用公务员。


  (7)有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三、考核招聘岗位和名额


  本次招聘均在事业单位经批准设置的编制内招聘。招聘名额拟为11名,具体岗位见《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四、报名


  应聘者认真阅读本公告,详细了解招聘对象、范围、条件等内容,于2018年10月29日12:00—11月5日12:00期间登陆“成都体育学院直接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系统”(http://khzpbm.cdsu.edu.cn/),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完全符合应聘条件的一个岗位报名,如实、准确填写《应聘信息表》的各项内容,并上传证明证件扫描件(报名时务必上传岗位要求的清晰完整的证明证件扫描件的压缩包,压缩包控制在50M以内,报名时间截止证明证件扫描件材料不齐者,视为审核不合格):


  1.身份证原件的扫描件;


  2.各阶段有效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的扫描件(其中,2019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原件的扫描件、学校相关部门开具的就读院系及专业等情况证明原件的扫描件,模板见附件2),其最终是否符合招聘岗位学历、学位和专业资格条件,以应聘者毕业时取得的有效学位证及毕业证所载学位学历和专业名称为准;


  3.报考人员研究生毕业证所载专业名称属于一级学科下属专业的,需提供毕业学校研究生院开具的关于专业的专业代码及隶属何类学科等情况的证明原件,模板见附件3。


  4.研究生阶段有研究方向要求的提供毕业学校研究生院开具的研究方向的证明扫描件,模板见附件4;


  5.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报考者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相关高校或省及以上相关科研机构等第三方对其留学所学专业的认定意见原件的扫描件,模板见附件5;


  6.有职称资格、执业资格、英语成绩、运动等级、裁判等级等要求的岗位提供相应证书扫描件;


  7.其他与报考资格相关的材料。


  五、初审


  学校人事处根据应聘者在网上提交的应聘信息及证明证件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的由有关部门根据报名情况以及应聘者的个人综合素质进行简历筛选,择优向学校提交建议面试名单,经学校研究同意后在报名系统“通知公告”栏通知参加面试资格审查、考核人员名单,应聘者自行登陆报名系统查询。


  六、面试


  面试由学校参照有关规定结合自身选拔人才实际自行组织。学校根据各岗位应聘情况,通知复审合格人员到学校参加面试资格审查、面试。资格审查、面试时间初步定为2018年11月,具体面试形式、时间、地点安排等以报名系统届时的通知为准。


  七、体检、考核、公示及聘用


  (一)学校以应聘者的面试成绩为主要依据,结合个人综合素质以及我校对人才的需求规格等因素,经学校研究后确定拟聘人员。


  (二)拟聘人员需参加体检,体检由学校组织在指定的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初次体检不合格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三日内申请复检一次。复检由学校指定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我院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应聘者,视为自动弃权。


  (三)我校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实行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制,并对其与报考相关的人事档案等材料的真实有效性和报考资格进行核实确认。


  (四)我校对考核合格的拟聘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者报省教育厅审核确认后确定为正式聘用人员,办理相关手续。


  (五)考核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应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应聘(聘用)资格,且责任自负。


  八、特别提示


  (一)招聘过程中的有关事项由我院在“成都体育学院直接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系统”(http://khzpbm.cdsu.edu.cn/)上通知,因应聘者不主动、不及时、不按要求登录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的,责任自负。


  (二)请应聘者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否则因无法与应聘者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三)本公告由成都体育学院人事处负责解释。


  九、有关咨询、监督电话


  政策和考务咨询电话:028-85038992(成都体育学院人事处)


  监督电话:028-85094470(成都体育学院纪委办公室)


  》》》点击下载附件1-6


  附件1.成都体育学院2018年10月直接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附件2.就读院系及专业证明模板


  附件3.一级学科下属专业证明模板


  附件4.研究方向证明模板


  附件5.海外学历专业第三方认证模板


  附件6.同意报考证明模板


  成都体育学院


  2018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