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徽蚌埠五河县政务服务中心招35人公告

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2018-10-17 08:56:27
  五河县政务服务中心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县政府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35名。详见附件2。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政务服务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吃苦耐劳,爱岗敬业。


  (二)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0年10月17日之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3年10月17日之后出生),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乡镇为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要求高中以上学历或国家承认的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具备一定的公文写作、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能力,会电脑操作;


  (四)户籍所在地为安徽省蚌埠市五河县或具有五河县公安局发放的居住证。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二)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有吸毒史的;


  (三)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四)曾因违反公安机关管理规定而解除劳动合同的;


  (五)现役军人;


  (六)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七)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期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内人员;


  (八)经人社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九)法律法规法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 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2日至10月24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五河县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室(五河县兴浍路中段,城南县政务服务中心四楼);


  3.报名方式:报考者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报名地点报名,并携带以下材料:


  (1)在五河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wuhe.gov.cn)自行下载并填写附件一《五河县政务服务中心劳务派遣人员招聘考试报名表》;


  (2)本人近期免冠两寸照片三张(请在照片背面清楚标注自己的姓名);


  (3)与报考岗位相关的资料(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或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等);


  招聘计划数的比例不得低于1:2,未达到规定比例的,相应核减招聘数。


  4.准考证发放


  考生完成报名后,于2018年10月26日前往五河县政务服务中心会议室,持本人身份证(代领需持两人身份证)领取准考证(上午9:00—11:30,下午2:30—4:30)。


  四、笔试


  (一)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测试,共计满分100分。主要包括:公文写作、法律常识、计算机知识、时事政治等。


  本次招聘考试,不统一指定教材和复习资料,也不举办或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笔试时间:10月27日,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考生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按准考证上要求参加笔试。


  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在五河县人民政府网公布,报考人员可在10月31日18:00后登录网站进行查询。


  五、资格复审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请考生及时关注发布公告的网站查看。资格复审时,按照要求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和报名时提供的材料等信息进行核验。凡与报考条件不符、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出现入围人选缺额的,在规定时间内等额递补。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笔试准准考证等材料。其中,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18年毕业尚未取得学历证书的高校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和有关证件材料办理资格复审,至2018年10月31日前仍不能提供学历证书原件,或原件与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面试


  1. 按招聘计划总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出现并列情况,一并进入面试。


  2.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每人10分钟。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成绩合成:总成绩依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合成确定,其中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


  按招聘计划数1︰1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选。(若总成绩最后一名分数并列,依次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排列。如笔试、面试成绩都相同,则通过加试的办法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加试方案另行公布。)


  七、体检与考察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工作参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公务员局《转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国家卫生计生委 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皖人社发〔2017〕10号 )和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


  体检合格的入围考察人员。考察由县政务服务中心按照有关规定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因体检、考察等出现缺额的,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照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排序)。


  八、公示与聘用


  实行高分优先选择岗位的原则,即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自愿选择招聘岗位,同等分数以抽签方式定先后选择岗位顺序。对考察后确定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7天,公示无异议的,经五河县政务服务中心党工委批准录用,由蚌埠市劳动保障事务服务中心办理聘用手续,与招录人员签订劳动合同,首次合同期限为2年,其中含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合同期满后,由用人单位进行聘期考核,根据考核结果,用人单位决定是否继续聘用;合同期内如考生参加任何形式考试必须经县政务服务中心同意。


  九、聘用人员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标准为县政务服务中心2200元/月、乡镇2000元/月。(均含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个人自交部分);按规定缴纳工会会费的,享受工会会员福利;不享受公积金、绩效工资、目标考核奖待遇。


  招聘咨询:五河县政务服务中心


  地址:五河县兴浍路中段县政务服务中心(四楼)


  咨询电话:0552-5816088


  (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本公告由五河县政务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附件一:五河县政务服务中心招聘人员报名表


  附件二:五河县政务服务中心招聘人员岗位表


  五河县政务服务中心


  2018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