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东肇庆市端州区招聘社区党务工作人员38人公告

来源:端州党建 2018-10-16 17:12:28
  素社街道公开招聘雇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肇庆市端州区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党务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人数
 
  端州区社区专职党务工作人员是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专门从事社区党务的社区工作人员,招聘人数为38名。
 
  二、应聘条件
 
  (一)政治合格、品质良好,热爱社区工作,熟悉党务工作,热心为居民服务,作风正派,办事公道,有事业心和责任心,服从组织安排;
 
  (二)没有违法违纪行为及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行为;
 
  (三)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
 
  (四)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户籍不限,身体健康;
 
  报考年龄为40周岁以下,即1978年10月(含)以后出生的。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9日至11月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地点:
 
  1.端州区委组织部组织股(端州区古塔中路15号,电话2733779);
 
  2.城东街道办事处办事大厅一楼(端州区古塔中路13号,电话6623276);
 
  3.城西街道办事处服务大厅一楼(端州区康乐南路22号,电话6166863);
 
  4.黄岗街道办事处服务大厅一楼(端州区端州二路8号黄岗街道办事处西侧直入100米,电话2107389);
 
  5.睦岗街道办事处办公大楼4楼404室组织办公室(端州区端州七路50号,电话2873168)。
 
  (三)报名方式:考生本人到现场报名。
 
  (四)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报考人员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和学历学位证书等有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原件核对后现场退回),并按要求填写好《端州区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党务工作者报名表》(见附件)一式两份,近期免冠1寸正面彩色照片3张(其中2张请自行黏贴在报名表相应位置,另外1张在背面写上姓名后交工作人员)。
 
  四、考试
 
  工作人员将对报考人员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查,确定准考人员。凡提供伪造、变造有关证件、证书、信息等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一)笔试
 
  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者将参加统一组织的笔试。笔试主要测试考生综合知识和文书写作等,总分为100分。
 
  笔试时间、地点等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二)面试
 
  根据笔试分数,按报考岗位1:3比例从高到低确定面试对象。如拟招录人数未达到1:3比例,则按笔试成绩合格(60分及以上)人数确定人选。
 
  若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对本科以上学历、持有国家社会工作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从事党务工作或社区工作一年以上的人员及大学生村官优先录用,再依次按照笔试成绩、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五、体检和考察
 
  考试结束后,按考试总成绩(笔试占40%+面试占60%)由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并集中体检,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体检办法及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可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考察由端州区委组织部负责,着重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修养、工作态度及能力等情况。考察不通过的,可依次递补。
 
  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六、公示结果
 
  体检及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端州党建网站(http://www.zqdzdj.gov.cn/)和“端州组工”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日。
 
  七、办理聘用手续及薪酬待遇
 
  录用人员根据四个街道空缺名额按抽签方式进行分配,对不服从分配的人员不予聘用。
 
  社区专职党务工作者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的有关规定与街道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不超过一年。聘用人员工资待遇不低于2570元/月(含社保等),具体参照区内相同身份人员依政策执行。
 
  八、其他事项
 
  (一)招聘咨询电话:0758-2733779(端州区委组织部组织股)。
 
  (二)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及人员名单等有关事项将在端州党建网
 
  (http://www.zqdzdj.gov.cn/)和“端州组工”微信公众号上公布,考生需及时留意,不再另行通知。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端州区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附件:《端州区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党务工作者报名表》
 
  端州区委组织部
 
  2018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