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东佛山市南海区第六人民医院第二批招聘9人公告

来源:南海人才信息网 2018-10-16 15:34:18
  2018年南海区第六人民医院招聘事业聘用制工作人员公告(第二批)
 
  根据工作需要,南海区第六人民医院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聘用制工作人员9名。现依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制定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佛山市南海区第六人民医院(黄岐医院),创建于1988年,地处广佛同城的最前沿,服务辐射广州荔湾区、白云区、黄岐及周边镇街。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二级甲等医院,是广东省人民医院的合作医院、广东省高等医学院校教学医院、广东省全科医学教育临床及社区培训基地,广东省新生儿急救护理中心黄岐分中心,广佛同城首批医保定点医院。医院产科是佛山市“十二五”医学特色专科,新生儿科是南海区“十二五”医学重点专科。
 
  目前,医院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核定床位500张,下属六个社区卫生服务站,服务人口约23万。全院现有员工850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823人,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250余人。设有产科、妇科、儿科、骨科、急诊科、重症医学科、中医康复科、内科、外科、脑科、麻醉科以及放射科、检验科、病理科、超声科、心电图、高压氧等25个一级临床和医技科室,11个二级专业科、组。医院配有设备先进的手术室,医技科室配备GE1.5T核磁共振、16排螺旋CT,飞利浦DR、进口彩超、奥林巴斯腹腔镜、日立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进口白内障超声乳化仪、血液透析仪器、进口纤维胃、肠镜等先进医疗设备。 2017年医院业务总收入达3.23亿元,门诊病人123万人次,出院病人2.7万人次,全年医疗零事故,安全生产零故事。近年来,医院员工人均收入逐年稳步提升,员工满意度居全区公立医院前列,荣获南海区“人民群众最满意公立医院奖”、“医院公共卫生管理创新奖”和“妇幼卫生工作先进单位”、“应急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方式及职位
 
  本次招聘职位共9个,具体招聘职位和报考条件见附件。
 
  三、招聘条件
 
  凡符合基本条件和资格条件的各类人员均可自愿报名应聘。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和法规;
 
  2.符合计划生育政策;
 
  3.具有良好品行及职业道德;
 
  4.应聘人员所学专业必须与招聘岗位的专业对口,并符合招聘岗位的其他设置条件;
 
  5.年龄要求男未满40周岁,女未满35周岁。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取得中级职称人员可放宽至男未满45周岁,女未满40周岁;取得高级职称人员可放宽至男未满50周岁,女未满45周岁;在职特殊人才及其随调配偶的年龄条件提交区医招委研究后可适当放宽;
 
  6.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资格条件
 
  1.毕业生
 
  毕业生应聘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应届毕业生:必须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往届毕业生:必须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范围包括招聘公告发布前三年内毕业但尚未就业(包括未签订事业聘用合)的南海生源往届毕业生,或两年内毕业并办理了暂缓就业手续、尚在择业期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往届毕业生。
 
  2.社会人员
 
  社会人员应聘应具备相应的资格证书(或上岗证书)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现从事医疗卫生工作,取得副高以上职称或具备卫生系统学科带头人条件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人员;
 
  (2)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在职人员;
 
  (3)具有初级及以上卫生专业技术职称和本科学历的人员;
 
  (4)报考非医岗位的人员必须同时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和中级及以上职称;
 
  (5)社区卫生服务岗位的应聘人员报考条件可放宽至大专学历和初级以上卫生专业技术职称。
 
  3.在职特殊人才
 
  在职特殊人才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
 
  (2)任省级及以上学术专业二级分会副主任委员以上者;
 
  (3)获得国家级科研成果三等奖及以上的项目负责人;
 
  (4)省级及以上重点专科负责人;
 
  (5)地级市及以上三甲医院现职主任。
 
  (三)下列人员不予招聘
 
  1.近两年内曾发生医疗事故的人员;
 
  2.所牵涉的医疗不良事件未处理完毕的人员;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4.一年内曾获得南海区卫生系统技术人才招聘委员会(以下简称招委会)发出聘用资格的人员;
 
  5.南海区医疗卫生系统现职正式聘用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发布招聘公告
 
  在南海一点通(网址名称:千年古郡?幸福南海:http://www.nanhai.gov.cn/cms/html/nanhai/index.html)、南海区人才信息网(http://www.nhrc.com.cn/)和招聘单位微信公众号上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考生请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通过发邮件形式报名,邮箱地址:fsnhhqyy@163.com,邮件请命名为“姓名-岗位-2018年第二批招聘”,报名材料包括:报名表、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等。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30日- 2018年11月2日
 
  (三)资格审查
 
  通过网上审核者提供纸质材料,在单位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并短信通知笔试面试地点时间,在面试当天进行资格审核。
 
  所需材料:《南海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1张、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相关资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四)面试、笔试及实践考核(含专业技能考核)
 
  考试分面试、笔试和实践考核两个环节依次进行。考试总成绩满分100分,其中面试、笔试环节满分100分,按60%的比例折算计入总成绩;实践考核环节满分100分,按40%的比例折算计入总成绩。
 
  1.第一环节:面试、笔试环节。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进入面试、笔试环节。先面试,后笔试。面试、笔试项目单项满分100分,并分别按实际成绩的50%的比例折算计入该环节成绩。面试成绩和本环节的总成绩合格分数均为60分,低于合格分数的考生不进入下一考核项目或环节。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考察内容为:语言表达、思维能力;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内容为岗位相关专业知识,不指定考试参考用书。
 
  我单位在面试、笔试环节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根据本环节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1.3的比例确定进入实践考核环节人员并在单位微信公众号公布。
 
  面试、笔试时间及地点安排查看附件:《招聘日程安排表》,如有变动由医院另行通知。
 
  2.第二环节:实践考核(含专业技能考核)环节。实践考核期为10个工作日。实践考核(含专业技能考核)环节成绩低于60分的或实践考核期内出现下列情况之一的,视为考核不合格,不确定为体检人员。
 
  (1)有违法违纪行为的;
 
  (2)违反医德医风规定的;
 
  (3)违反试用单位规章制度的;
 
  (4)违反医疗规范和操作规程,出现医疗事故的;
 
  (5)受到投诉经查属实的;
 
  (6)出现不适应岗位要求的其他情形并经招委会确认不适合录用的。
 
  实践考核报到时间及地点由我单位另行通知。
 
  (五) 公布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我单位在实践考核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在单位公众号上公布考生总成绩,并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和公布体检人员名单。
 
  (六) 体检
 
  体检由我单位统一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进行。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符合要求的,可以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等额替补(体检费用由单位承担)。
 
  (七)考察
 
  体检合格者,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进行组织考察。因考察不合格或拟聘用人选放弃聘用的,可以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同岗位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等额替补。
 
  (八)公示聘用
 
  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后,确定拟聘用人选,名单在单位网站、南海人才信息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未接有效投诉的,按有关规定办理人员接收和聘用手续。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或拟聘用人选放弃聘用的,可以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同岗位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九)聘用
 
  1.我单位凭组织部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同意的《招聘名册》,通知拟聘用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办理有关手续,由于个人原因逾期不前往招聘单位办理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受聘资格。
 
  2.如考生同时报考区内多间公立医院,考生的拟聘用资格一旦已在招委会备案,即无法获得区内其他公立医院聘用资格。在获得拟聘用资格后放弃受聘资格者一年内不得报考区内公立医院。
 
  3.根据事业单位聘用制度的有关规定,对本次招录人员统一实行聘用制管理,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
 
  (十)其他
 
  (一)除2018年应届毕业生外,其余拟聘人员需在公示前提供学历认证,请提前做好准备。
 
  (二)本方案冠有“以上”、“以下”的均含本级,如“本科以上”即含本科学历。
 
  (三) 年龄、年限计算截止时限为2018年10月30日。
 
  (四)考生填报资料失误导致审核不通过或影响聘用结果的,由考生负责。
 
  (五)资料审查时发现填报资料不实的,或在招聘考试中作弊的,取消应聘资格,并在网上公布。
 
  (六)招聘考试结束后,若发现受聘人员有严重违纪或造假行为的,随时发现随时解聘或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七)试用考察期开始后,受聘人员按事业单位人员管理的相关规定进行管理。
 
  (八)高层次特殊人才招聘常年开展。符合高层次特殊专业人才招聘条件的,由我单位向招委会提出申请,经业务考核、体检合格、考察合格后,按要求填报有关资料和证明材料,经报招委会审批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附件:1-3下载
 
  1、2018年南海区第六人民医院招聘聘用制人员职位表(第二批)
 
  2、2018年南海区第六人民医院招聘工作日程表(第二批)
 
  3、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咨询电话:0757-85919201,联系人:谢老师,黄老师
 
  监督投诉电话:0757-85919226
 
  本方案解释权属佛山市南海区第六人民医院。
 
  佛山市南海区第六人民医院
 
  2018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