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云南德宏州委办公室公益性岗位招聘2人公告

来源:中共德宏州委宣传部 2018-10-16 09:15:13
  中共德宏州委办公室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根据相关规定,州委办公室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后勤管理工作人员各1名。实行统一招聘,主要职责是协助科室负责人处理日常事务。
 
  (二)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遵纪守法,无违法乱纪行为;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技术;
 
  4.具有德宏州户籍,男女不限,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8年7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体貌端正;
 
  5.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6.应聘人员应是应届或往届大学毕业生,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方可报名:
 
  (1)失业一年以上人员;
 
  (2)德宏州建档立卡户子女;
 
  (3)就业困难或零就业家庭子女;
 
  (4)下岗失业人员家庭子女。
 
  二、招聘程序和时间安排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采取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5日至11月9日。
 
  2.报名地点:中共德宏州委办公室组织人事科。
 
  3.报名材料。报名时,应聘人员应提交下列材料:①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居民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②《中共德宏州委办公室招聘公益性岗位个人报名登记表》1份;③提供符合招聘条件第6条的相关证明材料。
 
  4.资格审查。州委办公室对应聘人员的报名信息进行核实,审核是否符合报名的资格条件。
 
  (二)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采取现场写作的方式进行,笔试成绩为100分,占综合成绩的50%。笔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公文写作能力水平。
 
  (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临场应变等能力。面试满分100分,占综合成绩的50%。
 
  (四)考察。按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考察对象。考察重点是了解掌握应聘人员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期间的表现。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名资格条件,提供的报名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如出现考察不合格的,按照综合成绩排名进行递补。
 
  三、聘用期间待遇
 
  一经录用,由州委办公室与被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待遇按公益岗位待遇工资发放。试用期满后经鉴定合格,正式聘用享受相应劳动保险,并根据工作表现给予适当生活补助。聘用人员参照机关公务员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种假期。
 
  四、聘用期间的管理和考核
 
  每年对聘用人员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作为续聘、解聘的重要依据。凡合同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一律不予续订劳动合同。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中共德宏州委办公室组织人事科(芒市芒罕路2号)
 
  邮编:678400
 
  电话:0692-2134953
 
  联系人:尚扎云
 
  电子邮箱:616265716@qq.com
 
  附件:中共德宏州委办公室招聘公益性岗位个人报名登记表.doc
 
  中共德宏州委办公室
 
  2018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