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天津津南区小站医院编制外岗位招聘14人公告

来源:天津卫生人才网 2018-10-12 16:27:02

  天津市津南区小站医院2018年度编制外岗位招聘公告


  为满足我院临床护理工作需要,经津南区卫计委审核批准,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合同制工作人员14人,为了保证公开招聘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招聘程序,通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公示等程序,确保招聘工作在“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下顺利开展。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有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6符合回避的有关规定;


  7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劳动教养或刑事处罚的;


  (2)受过党内或行政警告以上处分的;


  (3)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三、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人数和条件详见《天津市津南区小站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合同制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


  四、招聘办法


  (一)招聘信息发布


  报考人员从2018年10月12日起即可在天津卫生人才网站:www.tjwsrc.com.cn 查询。


  (二)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2. 提交材料: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毕业证书、资格证书、学历认证材料及复印件;


  3.报名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小站镇津歧路50号(天津市津南区小站医院四楼人事科)。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5日--10月19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16:00,公休日除外)。


  (三)笔试


  笔试时间:2018年10月25日14:00-15:40


  笔试内容:招聘岗位相关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


  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考试时间100分钟,满分为100分。


  笔试地点:津南区小站医院一楼学术厅和四楼会议室。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二代)原件。


  (四)资格审核


  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根据招聘计划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进入面试的人数达不到1:2比例时,按照进入面试的实际人数进行面试,进入面试考生需先参加资格审核。资格审核时间:2018年10月 29 日8:30- 11:30。


  资格审核所需材料(以下材料提交原件及复印件):


  1.本人身份证;


  2.户口本;


  3.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证书/证件。


  资格审核材料不合格和规定时间未到场进行资格审核的考生取消参加面试资格,所空缺的人员从报考人员通过笔试的考生中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资格审核通过后,发放面试通知单。


  (五)面试


  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谈


  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及格线为60分,达不到及格线的,不予聘用。


  面试时间:2018年10月 31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进入面试人员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报考人员应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参加面试时,必须同时携带面试通知单和身份证(二代)原件,缺少任一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总成绩的计算方法:总成绩=笔试成绩×50% +面试成绩×50%。


  笔试及面试成绩保留1位小数,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总成绩并列进入体检的,按照面试成绩高者优先的原则作为进入体检的最终人选,如仍出现并列情况,则一同确定为进入体检人选。


  (六)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照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招聘数与进入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体检项目、标准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执行。因体检不合格或放弃形成的岗位空缺,我单位可根据岗位需要,且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递补人员,递补只进行一次。若总成绩出现并列,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的原则确定进入递补人员。


  (七)考察


  由医院组织实施,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态度、遵纪守法、学习和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经考察不宜聘用为合同制聘用工作人员的,不予聘用。


  (八)公示


  考察结束后,对拟聘用人员在天津卫生人才网站(www.tjwsrc.com )进行公示,公示范围与招聘公告发布范围一致。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


  因应聘者体检合格后自动放弃、公示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职位空缺,我单位可根据岗位需要,且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递补人员递补只进行一次。若总成绩出现并列,参照体检时出现总成绩并列的办法确定递补人员。


  五、入职


  根据考试和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按照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六、有关事项说明


  1.对在报名、审核、体检及证书审验等环节中发现弄虚作假或与招聘岗位条件不符合者取消录用资格。


  2.此次招聘人员,将由单位根据工作需要补充到相关科室,不服从分配者不予聘用。


  3.咨询联系方式:022-28619860-8059


  4.监督举报电话:022-88630417


  接听电话时间:工作日期间8:30-11:30,14:00-16:00


  附件下载:天津市津南区小站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合同制工作人员计划表


  天津市津南区小站医院


  2018年10月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