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云南文山阿舍彝族乡村庄土地规划建设专管员招聘3人公告

来源:砚山县人民政府 2018-10-12 09:10:34
  阿舍彝族乡村庄土地规划建设专管员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全乡农村村庄规划建设管理,加强机构及队伍建设,确保全乡打赢脱贫攻坚战,顺利摘帽。按照砚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砚山县建立村庄土地规划建设专管员制度实施方案》(砚政办发﹝2017﹞179号)文件的安排,结合阿舍乡实际,决定面向全州公开招聘3名村庄土地规划建设专管员。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人数
 
  面向全州公开招聘阿舍乡村庄土地规划建设专管员3名。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面向全州公开招聘具有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18—35周岁的人员,优先考虑责任心强、积极性高、能吃苦耐劳、热心脱贫攻坚事业的干部或群众。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岗位所需的文化水平、专业知识或技能条件;
 
  4、热心脱贫攻坚事业;
 
  5、退伍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三)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准报考
 
  1、曾被判刑、劳动教养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且处分期未满的;
 
  3、因犯错误正在接受审查、调查的;
 
  4、其它违法违纪等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5、现在阿舍乡各村委会履职的人员不在本次招聘范围内。
 
  四、招聘程序
 
  (一)招考及聘用程序
 
  1、考试阶段
 
  本次公开招聘采用先自我推荐、现场报名后面试的方式进行。
 
  ①现场报名。面向全州公开招聘报名,报名人员携带身份证、户口册、毕业证书、近期免冠白底照片2张到阿舍乡扶贫办登记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1日至10月18日
 
  报名地点:阿舍乡扶贫办。联系人:杜德海 18287639748
 
  ②资格审查。阿舍乡党政综合办根据《阿舍乡村庄土地规划建设专管员报名表》对报名人选的学历、任职资格等条件进行初步审查,对不符合任职资格的人员进行剔除,因资格审查不合格或放弃等情况出现岗位空缺时,进行顺推。
 
  ③面试。根据资格审查结果,阿舍乡扶贫办对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进行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的业务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未到场人员成绩视为零分。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以阿舍政府通知为准。
 
  ④面试成绩公示
 
  阿舍乡党政综合办于面试结束后一天在砚山县政务网和阿舍乡党政临时信息公示栏对面试成绩进行公示,报名人选中面试成绩前三名为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2、聘用阶段
 
  ①资格复审
 
  根据面试成绩,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重点对应聘者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5年内有无违法犯罪经历、有无超生未处理情况、是否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等情况进行考察。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放弃等情况出现岗位空缺时,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②拟聘及公示
 
  按照考试和考察结果等额确定拟聘人员,在砚山县政务网及阿舍乡党政临时信息公示栏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③聘用和解聘
 
  拟聘公示结束后,由阿舍乡人民政府下发文件安排聘用人员相关工作,参照村委会干部进行管理。在工作期间如出现违法违纪或不胜任岗位职责的情况,乡人民政府将与其解除聘用关系。
 
  ④福利待遇
 
  村庄土地规划建设专管员工资待遇按照县级财政核算每月1847元,实行考核执行。
 
  五、其他事项
 
  (一)因特殊原因造成考试聘用各阶段工作时间变化的,由阿舍乡扶贫办及时作出时间调整,并及时通知相关人员;
 
  (二)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乡扶贫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76—3840918。
 
  阿舍彝族乡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