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西吕梁市贺昌中学教师招聘公告

来源:青春贺中 2018-10-11 09:36:25
  【招聘】吕梁市贺昌中学招聘教师公告


  吕梁市贺昌中学是山西省首批重点中学、省示范中学。学校坐落于吕梁市城区,交通便利,是一所集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完全中学,文化底蕴深厚、教学设施完备、师资力量雄厚、办学理念先进。为充实教师队伍,现面向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大学招聘教师。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对象:


  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大学2019年毕业的公费师范生。


  二、招聘教师科目:


  语文、数学、英语 、政治、历史 、地理、物理 、化学、生物


  三、薪酬待遇:


  被录用人员编制为全额事业编制,并每人享受6万元的一次性安置费,薪酬、服务期限等按国家政策执行。


  四、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拥护党的政策,热爱党的教育事业,身体素质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标准。


  2、毕业时须有相应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


  五、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将个人简历投递到邮箱:hczxlyc@126.com,并一周内与招聘负责人及时联系,或直接到所在学校的面试现场报名。


  2、面试工作: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内容为教育部现行规定的初、高中教材。


  面试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个人简历、就业协议书、成绩单(加盖教务处印章)。合格者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


  联系人:李校长 18635868882


  吕梁市贺昌中学


  2018年10月10日